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打印本页]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1 16:44
标题: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感觉招行的信用卡,好用,而且小区内也有网点比较方便。

现在用的是南航联名卡,当初是想积南航里程,积少成多。可是觉得积分实在太少了。

各位用的啥卡,积招行的积分,是不是可实惠,可兑换更多礼品。 [M04]
作者: larklucy    时间: 2009-10-11 17:0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没有研究过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10-11 17:0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7:1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米多最实惠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7:1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好用就足够了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1 19:10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M20] 如果是想更多积分的话,招行就不考虑了,换礼品的积分太高了;但招行的网点多,功能多。 [M20]
作者: 幸福的两个人    时间: 2009-10-11 19:47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换不到什么好东西 [M08]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49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我啥卡都没有开..只有张羊城通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1 20:1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一直觉得消费积分换礼品的想法比较不可行。 [M44]
作者: 小豆饼    时间: 2009-10-11 20:4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没啥礼品,升级为白金卡吧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1 21:1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用的是招行的金卡。从来没得过什么好处。 [M10]

上次说可以换更高级的卡,懒得理会了... [M41]
作者: 清清    时间: 2009-10-11 21:30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白金信用卡可以每年打12次高尔夫练习球,每年一次体检,每年一次牙齿保健。等等我也不记得了。如果有附属卡的话就可以翻倍。
作者: 东方云彩    时间: 2009-10-11 21:3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啥卡都没有开..只有张羊城通


我连羊城通也没有 [M20]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10-11 21:3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我也啥卡都没有。但是没有信用卡买机票不方便啊。还是得去办一张。
作者: 小豆饼    时间: 2009-10-11 21:3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啥卡都没有开..只有张羊城通


我连羊城通也没有 [M20][/quote]
估计不坐公交车的,要羊城通也没啥用啊 [M04]
作者: 吹熄鸟    时间: 2009-10-11 21:4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也啥卡都没有。但是没有信用卡买机票不方便啊。还是得去办一张。


南航现在电话订票,没有信用卡也可以,有借记卡一样可以用,

话说我已经打算彻底戒掉信用卡。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1 23:32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其他银行还款不方便。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1 23:33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一直觉得消费积分换礼品的想法比较不可行。 [M44]

哈哈,不是为了积分而消费,而是反正都要消费的,不如考虑一下消费后还有啥着数。 [M01]

[本帖由urara修改于2009-10-11 23:33:21]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3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其他银行还款不方便。[/quote]
浦发的可以在 7-11 还款嘛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1 23:37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可以在7-11还款?这么方便?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3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可以在7-11还款?这么方便?

是啊, 拉卡啦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39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不过浦发我用了那么久了,也就是当初开卡的时候送的积分换了些礼物。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10-11 23:5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我还想办一 张这回再想想了 [M24]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1 23:5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不过浦发我用了那么久了,也就是当初开卡的时候送的积分换了些礼物。



[M04] 看来要去看下俺的浦发信用卡有多少积分了
有个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的功能,其实蛮方便的!
现在广发浦发的信用卡,在7-11的拉卡凭借记卡就可以还款了,方便 [M04]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1 23:5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在考虑要不要换招行的携程联名卡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5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不过浦发我用了那么久了,也就是当初开卡的时候送的积分换了些礼物。



[M04] 看来要去看下俺的浦发信用卡有多少积分了
有个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的功能,其实蛮方便的!
现在广发浦发的信用卡,在7-11的拉卡凭借记卡就可以还款了,方便 [M04][/quote]
不过,我发现浦发的积分兑换有通胀的迹象,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5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在考虑要不要换招行的携程联名卡

我还是觉得南航卡划算,总有一天可以积到机票的。
不过中行的南航卡比招行的积分要容易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1 23:57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1 23:5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M08] [M08] 俺办信用卡从来没去算过积分的,感觉中奖的馅饼不会是俺捡到 [M15]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1 23:59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M08] [M08] 俺办信用卡从来没去算过积分的,感觉中奖的馅饼不会是俺捡到 [M15]

不是中奖,而是银行把收商家的利返一点给你而已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0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02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广发卡就没有用过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0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广发卡就没有用过[/quote]

广发的南航卡和女人卡,如果其中一个开通了,另一个也默认开通了,两个都要收年费的,之前被扣了年费才知道的。 [M09]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1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广发卡就没有用过[/quote]

广发的南航卡和女人卡,如果其中一个开通了,另一个也默认开通了,两个都要收年费的,之前被扣了年费才知道的。 [M09][/quote]
如果是一个男人办了广发的南航卡呢?也给他开通女人卡吗?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2 00:1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而且MS招行不是每笔消费都计积分的,我消费1W多,才400多公里积分, [M15]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1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而且MS招行不是每笔消费都计积分的,我消费1W多,才400多公里积分, [M15][/quote]
买楼买车不算 [M04]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19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而且MS招行不是每笔消费都计积分的,我消费1W多,才400多公里积分, [M15][/quote]
买楼买车不算 [M04][/quote]
去医院消费的也不算吧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2 00:2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2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广发卡就没有用过[/quote]

广发的南航卡和女人卡,如果其中一个开通了,另一个也默认开通了,两个都要收年费的,之前被扣了年费才知道的。 [M09][/quote]
如果是一个男人办了广发的南航卡呢?也给他开通女人卡吗?[/quote]


[M10] [M10] [M10] 南航有一种卡是紫色的,戏称女人卡,办理了女人卡,广发会默认同时办理广发的南航明珠卡的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23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不知道,因为医院不给银行手续费吧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23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广发卡就没有用过[/quote]

广发的南航卡和女人卡,如果其中一个开通了,另一个也默认开通了,两个都要收年费的,之前被扣了年费才知道的。 [M09][/quote]
如果是一个男人办了广发的南航卡呢?也给他开通女人卡吗?[/quote]


[M10] [M10] [M10] 南航有一种卡是紫色的,戏称女人卡,办理了女人卡,广发会默认同时办理广发的南航明珠卡的[/quote]
其实蛮好的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10-12 00:2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不知道,因为医院不给银行手续费吧[/quote]
我认为应该是给的,因为中山三院极不愿意交费时刷卡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2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30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那他买楼的时候,把所有的卡拿来刷一遍,就不用掏现金了。呵呵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2 00:3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不知道,因为医院不给银行手续费吧[/quote]
我认为应该是给的,因为中山三院极不愿意交费时刷卡[/quote]
你说的很有可能。

不过我几个月前在中山一刷了不少钱,一点积分都没有拿到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2 00:3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那他买楼的时候,把所有的卡拿来刷一遍,就不用掏现金了。呵呵[/quote]

[M04] [M04] 他是领到信用卡后不开通的,纯属收藏,我们笑他是56个民族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10-12 08:4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其他银行还款不方便。[/quote]
不会啊,快钱可以网上还款的。我从来没觉得不方便。 [M04]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10-12 09:0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医院刷卡可以算积分
作者: 新新土豆    时间: 2009-10-12 10:0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论积分的话招行可以是最最不划算的了吧?不过因为不会过期,可以N年的积分换个稍有点价值的东东——适合象偶这样的低消费人群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12 10:09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那他买楼的时候,把所有的卡拿来刷一遍,就不用掏现金了。呵呵[/quote]

[M04] [M04] 他是领到信用卡后不开通的,纯属收藏,我们笑他是56个民族[/quote]

厉害 [M04]
作者: 松林夜雨    时间: 2009-10-12 10:1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招行和广发的都不错 [M01]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10-12 10:1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吹熄鸟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也啥卡都没有。但是没有信用卡买机票不方便啊。还是得去办一张。


南航现在电话订票,没有信用卡也可以,有借记卡一样可以用,

话说我已经打算彻底戒掉信用卡。[/quote]

主要是有时候要去别的航空公司网站订国际机票,比如说亚航什么的。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10-12 13:54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招行的还是不错的。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10-12 17:27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2 23:2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一样... [M42]
作者: BLUEAPPLE    时间: 2009-10-14 09:06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招行的卡是很难积分,不过活动多,常可用于抵现金消费。我用建行的换过万佳的消费额,1万分换40元,用民生的换过一把天堂伞,光大的最不划算,2008分换一注双色球,换了几万分,才中了5元!
作者: 新新土豆    时间: 2009-10-14 10:02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一样... [M42][/quote]
偶有张招行的瑞丽金卡,就是贪它漂亮,N次刷卡的时候都吸引一堆目光,所以一直都没换 [M04]

如果想换有意思点的东东,应该办那些所谓特色卡,什么HELLO KITTY啊,多啦A梦啊什么的。上次偶换了个HELLO KITTY的旅行箱,觉得还是不错的 [M01]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10-14 12:58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用卡换积分就那回事。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14 13:0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一样... [M42][/quote]
积分是有有效期的。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0-14 13:11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招行的好像没有有效期吧
作者: 骏景膏膏    时间: 2009-10-14 13:12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好像没有有效期吧

嗯,应该是的。

不然谁也换不到帕萨特了。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10-14 13:15
标题: Re: 来说说招行哪款信用卡比较好用
本人比较落后,不用信用卡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