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啥卡都没有开..只有张羊城通
引用作者 东方云彩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啥卡都没有开..只有张羊城通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也啥卡都没有。但是没有信用卡买机票不方便啊。还是得去办一张。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一直觉得消费积分换礼品的想法比较不可行。 [M44]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可以在7-11还款?这么方便?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不过浦发我用了那么久了,也就是当初开卡的时候送的积分换了些礼物。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不过浦发我用了那么久了,也就是当初开卡的时候送的积分换了些礼物。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在考虑要不要换招行的携程联名卡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M08] [M08] 俺办信用卡从来没去算过积分的,感觉中奖的馅饼不会是俺捡到 [M15]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中行的是14:1
招商的好像是18:1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M20] 想起来了,广发卡俺换过六套密封盒 [M04]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积分最不实惠了。 [M13] 办浦发的算了,能积分换好多东西。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买楼买车买房什么的不算我知道,医院的为啥不算。
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膏膏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NDYCA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反正现在信用卡的积分限制多多!俺朋友办了56张信用卡,他拿来收藏 [M15]
引用作者 吹熄鸟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我也啥卡都没有。但是没有信用卡买机票不方便啊。还是得去办一张。
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是余可儿 于 2009-10-12发表的原文
用的是金卡,N多年了,没觉得可以换什么好东东,也不知道有多少积分了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10-14发表的原文
招行的好像没有有效期吧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