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打印本页]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5:49
标题: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一下,,
膏膏酬谢---------------

有的请通知一下,,膏价好说...

[本帖由猪鼓励糖修改于2009-10-11 19:28:35]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1 15:51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GG多了就不同 [M0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10-11 15:52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没有这个东西,帮顶!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5:53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见到有几个回复,,以为有人出借....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5:57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没有帮顶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5:58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帮顶也是一种美德
作者: 星星的心语    时间: 2009-10-11 16:03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手机都可以了录音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15
标题: Re: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ding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9:46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没有帮顶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10-11 19:49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有一个,但好几年不用了,不知还行不? [M05]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9:50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但好几年不用了,不知还行不? [M05]



赶紧试试挣GG,猪GG特多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50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但好几年不用了,不知还行不? [M05]



快去翻番出来..试试看..膏膏在向你招手啊...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19:51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有一个,但好几年不用了,不知还行不? [M05]



赶紧试试挣GG,猪GG特多[/quote]

抢我沙发??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11 20:15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偶有 [M01]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11 20:20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刚换了电池试了下还可以用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11 20:23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猪冻再不进来偶可走了哈 [M01]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11 20:24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有需要发站内消息啊 [M29]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10-11 20:26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GG看着给,反正猪董是GG大户 [M04]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23:09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来啦来啦。。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10-11 23:11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GG看着给,反正猪董是GG大户 [M04]



好像你的膏膏是五字开头的啊。。我的比你小一级喔。。。。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10-11 23:56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GG看着给,反正猪董是GG大户 [M04]



好像你的膏膏是五字开头的啊。。我的比你小一级喔。。。。[/quote]

[M05] [M05] 猪董背后的GG多着呢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10-12 08:52
标题: Re: █∨█ █∨█ 谁有录音笔啊???借用几天,,膏膏酬谢---------------
引用作者 MUZI8328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刚换了电池试了下还可以用


我的找出来了也还能用,LZ借到了吧?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