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打印本页]
作者:
tammy
时间:
2009-10-10 10:39
标题: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想装个阳台的大纱门,请大家推荐一下那家的质量比较好呀,谢谢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10 11:12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千万不要找蹲在北门口那个流动人员来装纱窗,老板姓黄,质量超差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10-10 13:17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也想知道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10-10 13:30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装的经纬的,还可以。有两种,一种是窄边,一种是宽边的,宽边的要比窄边的贵一倍,但质量也好些。
作者:
红英子
时间:
2009-10-11 18:51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骏景里面做纱窗的怎么样啊?
作者:
zaz123
时间:
2009-10-12 12:57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我也想装,问问。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