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打印本页]

作者: tammy    时间: 2009-10-10 10:39
标题: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想装个阳台的大纱门,请大家推荐一下那家的质量比较好呀,谢谢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10 11:12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千万不要找蹲在北门口那个流动人员来装纱窗,老板姓黄,质量超差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10-10 13:17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也想知道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10-10 13:30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装的经纬的,还可以。有两种,一种是窄边,一种是宽边的,宽边的要比窄边的贵一倍,但质量也好些。
作者: 红英子    时间: 2009-10-11 18:51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骏景里面做纱窗的怎么样啊?
作者: zaz123    时间: 2009-10-12 12:57
标题: Re: 哪家装的阳台纱门质量好呀
我也想装,问问。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