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0 09:54
标题: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RT

[本帖由如新修改于2009-10-10 10:00:22]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0 09:55
标题: Re: 全新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自己SF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10 09:56
标题: Re: 全新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不得不承认,比我的便宜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0 09:59
标题: Re: 全新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不得不承认,比我的便宜 [M04]

这两天才找出来,不晓得还有没有人要 [M08]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0 13:59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暂时不求了。 [M44]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10-10 14:09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俺觉得50一根比较靠谱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4:25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这东西有啥用啊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4:26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看看飞车要不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0 14:26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俺觉得50一根比较靠谱 [M04]


我上次是100GG一根... [M12] [M44]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10-10 14:34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俺觉得50一根比较靠谱 [M04]


我上次是100GG一根... [M12] [M44][/quote]

[M16]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0 15:25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俺觉得50一根比较靠谱 [M04]


我上次是100GG一根... [M12] [M44][/quote]


也不贵啊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10-10 16:16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哪种硬盘线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10-10 16:26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Arenas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哪种硬盘线啊?


并口的那种。


串口的,应该便宜多了。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10-10 19:00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那么贵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10-10 19:05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并口?那不是很慢?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0 19:25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Arenas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并口?那不是很慢?



不慢的,基本上可以满足硬盘的需要
作者: Jk    时间: 2009-10-10 19:51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并口硬盘线?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1 09:16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Arenas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并口?那不是很慢?

66的那种,不慢的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11 09:17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renas 于 2009-10-10发表的原文
并口?那不是很慢?



不慢的,基本上可以满足硬盘的需要[/quote]
瓜董真厉害 [M21] [M21]
作者: 路路仔    时间: 2009-10-11 12:57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不错
作者: 路路仔    时间: 2009-10-11 12:57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顶给需要的人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10-11 14:35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顶给需要的人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5:38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还没人要啊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9-10-11 17:58
标题: Re: 全新原装硬盘线3条200GG算了
嗯,只是进来看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