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闲置换GG [打印本页]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10-9 15:31
标题: 闲置换GG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已转)



[本帖由萨拉修改于2009-10-09 15:58:1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9 15:37
标题: Re: 闲置换GG
沙发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10-9 15:37
标题: Re: 闲置换GG
还有几本书,懒得上图片了。
1,2007年《读者》秋季卷 即2007年13--18期,全新。80GG
2,小学生用的新编字典 (买来取名儿用的)全新,180GG(已转)

[本帖由萨拉修改于2009-10-09 15:58:3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9 15:38
标题: Re: 闲置换GG
板凳也要
作者: 老鼠和鸡    时间: 2009-10-9 15:38
标题: Re: 闲置换GG
[M04] 真快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9 15:39
标题: Re: 闲置换GG
瓜董升猪头啦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10-9 15:39
标题: Re: 闲置换GG
晕倒,慢了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10-9 15:40
标题: Re: 闲置换GG
就转了300GG的功夫就没了 [M10]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9 15:42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就转了300GG的功夫就没了 [M10]

身上要多带点GG才行
是不是怕人打劫啊 [M04]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10-9 15:44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就转了300GG的功夫就没了 [M10]

身上要多带点GG才行
是不是怕人打劫啊 [M04][/quote]

就差30多G,充值完毕回来就被抢了,唉 [M10]
作者: 小小丑鱼    时间: 2009-10-9 15:44
标题: Re: 闲置换GG
太快了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45
标题: Re: 闲置换GG
小学生用的新编字典 全新,180GG ,这个先订了。 [M29] [M29]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9 15:46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就转了300GG的功夫就没了 [M10]

身上要多带点GG才行
是不是怕人打劫啊 [M04][/quote]

就差30多G,充值完毕回来就被抢了,唉 [M10][/quote]
以后身上要带足GG啊
好东东都是抢手货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6
标题: Re: 闲置换GG
东西不错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出手真快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5:47
标题: Re: 闲置换GG
热烈支持上新 [M02]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倒点水给你加热 [M04]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4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8
标题: Re: 闲置换GG
[M3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8
标题: Re: 闲置换GG
这月不折腾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5:49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就转了300GG的功夫就没了 [M10]

手慢无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5:49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M11] 是你订的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9 15:50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瓜董比你早下手啊 [M0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10-9 15:51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水上飞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M11] 是你订的[/quote]

马甲?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10-9 15:52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小学生用的新编字典 全新,180GG ,这个先订了。 [M29] [M29]

这里有这个吗 [M11]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5:52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上飞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M11] 是你订的[/quote]

马甲? [M04][/quote]

[M01] 一家人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5:53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上飞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M11] 是你订的[/quote]

马甲? [M04][/quote]

谁谁的马甲?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53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水上飞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全新的,可用于电磁炉和煤气炉,会鸣笛300GG

送给老家的人用。 [M04] [M04] [M04]

也订了,可以一齐送货吗? [M01] [M01]

[M11] 是你订的[/quote]

马甲? [M04][/quote]

你是马??? [M01]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10-9 15:54
标题: Re: 闲置换GG
看来楼上的是下手晚了.不是马甲. [M04]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5:55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看来楼上的是下手晚了.不是马甲. [M04]


[M04] 不会吧,这明显的,没有发现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55
标题: Re: 闲置换GG
晕,已发出GG了,

楼主可以收回300GG吗? [M13] [M13]

哈哈! [M2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5:56
标题: Re: 闲置换GG
应该是 sasa888 没看清楚订重了吧 [M04]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56
标题: Re: 闲置换GG
字典的提货地点、时间呢?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5:56
标题: Re: 闲置换GG
[M04] 是退回,不是收回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5:5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 sasa888 没看清楚订重了吧 [M04]



新手上路,失礼! [M20] [M20] [M13] [M13]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5:5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水上飞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M04] 是退回,不是收回


越急越错,看把别人急的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10-9 15:58
标题: Re: 闲置换GG
SASA888同学.下次应该先下G再发贴说要.不然肯定晚了.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5:58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哎呀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应该是 sasa888 没看清楚订重了吧 [M04]



新手上路,失礼! [M20] [M20] [M13] [M13][/quote]

大家都是友好的邻居,何来失礼啊 [M04] [M04]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5:59
标题: Re: 闲置换GG
[M04] 人家订了好久了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6:00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SASA888同学.下次应该先下G再发贴说要.不然肯定晚了. [M04]


已经是经验丰富的老前辈了 [M01]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10-9 16:04
标题: Re: 闲置换GG
嘻嘻,给重复了。咋办呢
作者: 水上飞    时间: 2009-10-9 16:05
标题: Re: 闲置换GG
有两个就好了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10-9 16:08
标题: Re: 闲置换GG
怎能这么快呢 [M11]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6:08
标题: Re: 闲置换GG
[M29]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6:09
标题: Re: 闲置换GG
[M10] 好快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9 16:11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萨拉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嘻嘻,给重复了。咋办呢

去好又多买多一个吧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6:11
标题: Re: 闲置换GG
东西不错就是好
作者: nowhy    时间: 2009-10-9 16:21
标题: Re: 闲置换GG
速度真是够快的!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6:26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萨拉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嘻嘻,给重复了。咋办呢

去好又多买多一个吧 [M04][/quote]
[M31]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16:27
标题: Re: 闲置换GG
NN你,那么贼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10-9 16:35
标题: Re: 闲置换GG
去开个贴,还给你。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9 16:38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萨拉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去开个贴,还给你。

这里就可以退啦 [M16]
作者: 小小丑鱼    时间: 2009-10-9 16:41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萨拉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去开个贴,还给你。

这里就可以退啦 [M16][/quote]

小丑鱼也不会,学习一下 [M05]
作者: 小小丑鱼    时间: 2009-10-9 16:42
标题: Re: 闲置换GG
外面的世界真大,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10-9 16:45
标题: Re: 闲置换GG
引用作者 萨拉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去开个贴,还给你。


点解要开个贴???唔明播。哈哈! [M20] [M20]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10-9 17:08
标题: Re: 闲置换GG
来晚了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10-9 17:27
标题: Re: 闲置换GG
不错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10-10 09:39
标题: Re: 闲置换GG
好东西没了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10-10 16:24
标题: Re: 闲置换GG
顶一个,,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6:27
标题: Re: 闲置换GG
顶一G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6:27
标题: Re: 闲置换GG
好老的猪
作者: roland_peng    时间: 2009-10-14 15:45
标题: Re: 闲置换GG
这么快手,质量和价格是硬道理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