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收破烂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游泳宝贝    时间: 2009-10-9 08:12
标题: 收破烂了
报废手机,电板,对讲机,MP3、MP4等。。。。。。

丢了也是丢,不如廉价卖给我好了 [M01] [M01] [M01]
非诚勿扰,有心者请信箱联系!!!!!!!



谢谢!!!!!!! [M03] [M0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9 08:22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报废手机,电板,对讲机,MP3、MP4等。。。。。。

丢了也是丢,不如廉价卖给我好了 [M01] [M01] [M01]
非诚勿扰,有心者请信箱联系!!!!!!!



谢谢!!!!!!! [M03] [M03]



??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9 08:22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可以用GG来收购的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10-9 08:4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家里倒是有好多不怎么用,快淘汰的手机,不过都是CDMA的,怎么收啊?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08:48
标题: Re: 收破烂了
不如报个大概的价格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08:48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要是几毛钱免的浪费时间去折腾啊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9 08:48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可以用GG来收购的

好提议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10-9 08:51
标题: Re: 收破烂了
不过看楼主都没多少GG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9 08:53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对,报个价来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10-9 10:04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有几个报废的手机,怎么个收法呀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10-9 10:08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youax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有几个报废的手机,怎么个收法呀


我们差不多哦,呵呵!
作者: 卡尔松    时间: 2009-10-9 10:09
标题: Re: 收破烂了
用GG来收购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10-9 11:15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报废手机,电板,对讲机,MP3、MP4等。。。。。。

丢了也是丢,不如廉价卖给我好了 [M01] [M01] [M01]
非诚勿扰,有心者请信箱联系!!!!!!!



谢谢!!!!!!! [M03] [M03]



只收报废的是吧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2:25
标题: Re: 收破烂了
LZ收这些报废的东西干嘛?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9 12:2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报废的手机可有好几部啊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10-9 12:2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废物利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0-9 12:31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旧手机好多部啊,怎么个收法?正准备哪天拿去当钱了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9 12:43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旧手机好多部啊,怎么个收法?正准备哪天拿去当钱了 [M04]

也想知道 [M29]
作者: 松林夜雨    时间: 2009-10-9 13:02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同问 [M03]
作者: 小辣椒    时间: 2009-10-9 13:04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我家坏手机有好几个,看来可以换G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9 13:04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这么多报废手机,行情不太看好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10-9 13:0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刚刚才知道自己的另一部小灵通放坏了 [M06]
作者: 游泳宝贝    时间: 2009-10-11 07:24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10-11 09:40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3部坏手机估计都卖不了一斤 [M10]
作者: junjing膏膏    时间: 2009-10-11 09:43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3部坏手机估计都卖不了一斤 [M10][/quote]
看到这个懒得动了。我家倒有不少旧手机... [M4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09:43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3部坏手机估计都卖不了一斤 [M10][/quote]


一部手机才80-110克的,要4-5部才有1斤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10-11 10:0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按斤收啊,几部手机也就买3快,还是当古董收藏着先
作者: larklucy    时间: 2009-10-11 10:09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这样个收法还不如自己拿去收旧机那里,好歹有个十几二十块钱呀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0:09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楼主出了一个难以想象的价格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10-11 10:11
标题: Re: 收破烂了
一部坏手机去卖都能有个10元以上的
作者: 游泳宝贝    时间: 2009-10-11 11:43
标题: Re: 收破烂了
坏了,报废了的手机只能种这个价了,当然,还能用的手机卖到二手店去就不一样了, [M24] [M24] [M2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10-11 11:56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手机都还能用,只是比较旧款的了,有些还是黑白屏的呢,那这样的什么价格呀?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10-11 14:34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行情不太看好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1 15:17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这些不值钱的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14 09:48
标题: Re: 收破烂了
我也有好几部呢,现在在给小家伙当玩具。报个价来我考虑考虑。有诚意啊
作者: peter    时间: 2009-10-14 09:55
标题: Re: 收破烂了
lz这个价估计没人费神去折腾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10-14 09:57
标题: Re: 收破烂了
还能用的什么价?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10-14 12:45
标题: Re: 收破烂了
3元1斤铁定没人折腾了 [M05]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10-14 12:55
标题: Re: 收破烂了
铁现在也不贵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