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报废手机,电板,对讲机,MP3、MP4等。。。。。。
丢了也是丢,不如廉价卖给我好了 [M01] [M01] [M01]
非诚勿扰,有心者请信箱联系!!!!!!!
谢谢!!!!!!! [M03] [M03]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可以用GG来收购的
引用作者 youax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有几个报废的手机,怎么个收法呀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报废手机,电板,对讲机,MP3、MP4等。。。。。。
丢了也是丢,不如廉价卖给我好了 [M01] [M01] [M01]
非诚勿扰,有心者请信箱联系!!!!!!!
谢谢!!!!!!! [M03] [M03]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10-9发表的原文
旧手机好多部啊,怎么个收法?正准备哪天拿去当钱了 [M04]
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游泳宝贝 于 2009-10-11发表的原文
各位亲爱的邻居们;GG我的太少了,不能如大家的愿了,至于这破烂怎么个收法,那就是按塑料废品价收(三元一斤)。愿卖的请跟贴!!!!!!
谢谢合作! [M03] [M03] [M0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