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打印本页]

作者: 阿鑫    时间: 2009-10-6 10:11
标题: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是:去机场打车 到东圃嘉逸皇庭酒店做机场大巴,走东圃上高速,从机场回骏景的话,做机场大巴到广运楼,打车回骏景。这样出租车方便停靠,不用过马路。
作者: amee    时间: 2009-10-6 10:31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收到,
标题不醒目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10-6 10:45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了解一下最好路线是怎么样的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10-6 12:50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进来瞧瞧,什么是最好的路线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10-6 13:09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作者: Jk    时间: 2009-10-6 14:50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进来瞧瞧
作者: nancy_li    时间: 2009-10-6 14:50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没看懂
作者: cute    时间: 2009-10-6 16:27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东圃嘉逸皇庭酒店

这个在什么位置?离JJ远吗?
作者: 一个人的错    时间: 2009-10-6 16:32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引用作者 cute 于 2009-10-6发表的原文
东圃嘉逸皇庭酒店

这个在什么位置?离JJ远吗?


有点点距离

我不喜欢走回头路,还是去广运好啦
作者: yeah1603    时间: 2009-10-6 23:40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引用作者 阿鑫 于 2009-10-6发表的原文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是:去机场打车 到东圃嘉逸皇庭酒店做机场大巴,走东圃上高速,从机场回骏景的话,做机场大巴到广运楼,打车回骏景。这样出租车方便停靠,不用过马路。


呵呵,为了减少过马路,至少多耽误20分钟。
作者: 阿鑫    时间: 2009-10-7 08:50
标题: Re: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
打车的话,去东圃嘉逸皇庭酒店才十元呢。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