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ute 于 2009-10-6发表的原文 东圃嘉逸皇庭酒店 这个在什么位置?离JJ远吗?
引用作者 阿鑫 于 2009-10-6发表的原文 我来发言。其实大家都错了。最好的路线是:去机场打车 到东圃嘉逸皇庭酒店做机场大巴,走东圃上高速,从机场回骏景的话,做机场大巴到广运楼,打车回骏景。这样出租车方便停靠,不用过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