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大容量卧式冰箱、电子称、微波炉、多功能榨汁机、货架、银元、 [打印本页]

作者: 夜倾城    时间: 2009-9-28 22:36
标题: [color=green]转让大容量卧式冰箱、电子称、微波炉、多功能榨汁机、货架、银元、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购于09年6月,容量

518L 买时价格3160,保修4年。 现在2000出售!

还剩一个货架100块 ,电子称(2个,一个小的电子称5公斤的,买了100块,现在50块,大的显示价格的30公斤买150,100出售) 格兰仕微波炉150元出售 多功能榨汁机(好又多178买的,可以刨冰做奶昔炸果子和豆浆现在88出售) 银元800块 E家宽网 装1600现1000转


电话 13602453836 我现在上班没时间看帖和回复,有意思的直接打这个

号码或来店里。











[本帖由夜倾城修改于2009-10-06 19:02:45]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9-28 22:3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沙发
恭喜楼主!
作者: 夜倾城    时间: 2009-9-28 22:3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还有不少东西,有意思的来看看 价格谈妥也卖了

如电风扇啊 空调啊 货架啊 电子称啊 微波炉啊 多功能榨汁机啦
作者: 秋天不会来    时间: 2009-9-28 22: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好吧,顶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8 22: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楼主亏大了啊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9-28 22: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冲进来领GG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9-28 22:41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楼主亏大了啊

人家要到新单位争大钱了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28 22:4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贴,也帮衬过几次~~ [M2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9-28 22:4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明天去楼主那里看看有没有喜欢的水果 [M0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8 22:4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33号,大约消费了几百元吧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9-28 22:4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沙发
恭喜楼主!

沙发有奖吗?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8 22:4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沙发
恭喜楼主!

沙发有奖吗?[/quote]
肯定有 [M05]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28 22:5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一下,也在那里买过两次水果
作者: 秋天不会来    时间: 2009-9-28 22:5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不容易啊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9-28 22:5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一下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9-28 22:5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一下,那么快啊?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9-28 22:5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我买的榴莲应该就有好几百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8 22:5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要是19000个GG都派的话。。。。。。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28 22:5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没有G派也要顶呀 [M04]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9-28 23:0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虽说工字不出头
但也求个安稳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9-28 23:0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有GG砸哦
继续顶下 [M04]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9-28 23:1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是不是进来顶帖就有GG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8 23:11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33号
[M01]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8 23:1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楼主不差G啊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8 23:1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砸吧砸吧,把我砸趴下。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28 23:1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贴!! [M02]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9-28 23:1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好.找个时间过去看看.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8 23:1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33号
[M01]



这是我的编号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28 23:1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33号
[M01]

冒领 [M1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28 23:1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33号
[M01]



这是我的编号[/quote]
两个33号 [M04]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8 23:2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GG满天飞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8 23:21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G迷们都排队进来了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8 23:21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排队拿号 [M04]
作者: 冬雪纷飞    时间: 2009-9-28 23:2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领GG来了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8 23:2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这里发大水了 [M04]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9-28 23:2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一下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9-28 23:3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吆喝!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9-28 23: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帖,等派G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8 23:4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GG,无所不能 [M01]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28 23:5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G迷来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9-29 00:2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恭喜!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9 07:5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呵呵,楼主赚大钱去啰。 [M05]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9-29 08:1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贴,等GG [M01]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9-29 08:2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再次排队。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29 08:3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从江苏特产到清晨水果,LZ可是辛苦了
]会怀念你的鸡蛋的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29 08:3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再帮顶
作者: 妞妈    时间: 2009-9-29 08: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我也来顶,帮衬过姬娜果和龙眼,味道不错,不知道榴莲还有没有,这两天去看看。
作者: R-X8    时间: 2009-9-29 08:4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楼主的GG要大派发了,不如留点到娱乐城买彩票玩玩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9 08:5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R-X8 于 2009-9-29发表的原文
楼主的GG要大派发了,不如留点到娱乐城买彩票玩玩



对,来娱乐城每天下100个GG玩玩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9-29 09:0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顶 [M03]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9-29 09:1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买过LZ家的绿壳鸡蛋,也买过水果~
所以过来顶下贴~
[M29]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9-29 09:2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冲进来领GG
作者: amee    时间: 2009-9-29 09:21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来帮顶,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9-29 09:3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来帮顶, [M29] [M29]
作者: 木子想    时间: 2009-9-29 09:3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LZ 生意不做了呀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9 09:4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楼主做正式工去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9 09:4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GG漫天飞。 [M04]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9-29 09:4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顶 [M29]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29 09:5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顶 [M02]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29 09:5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进来问声好的! [M36]
作者: xjys    时间: 2009-9-29 10:5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冲进来领GG
作者: 八斗米    时间: 2009-9-29 10:5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这么快就不做了?我还拿了88号的会员卡。以后买水果又得换地方了 [M07]
作者: G    时间: 2009-9-29 10:5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M21]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9-29 11:5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哎呀,帮顶帖顺便不好意思,盒子一直没有拿,今天去。 [M13]
作者: 乌龟    时间: 2009-9-29 11:5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会员卡 [M01]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29 12:2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买过几次水果,还买过几次苏州特产。

祝LZ新工作新气象。 [M29]
作者: nancy_li    时间: 2009-9-29 12:2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衬过几次,愿LZ在新的工作里面一帆风顺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9-29 12:2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很新吧
作者: 菠萝的海    时间: 2009-9-29 14:4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M2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29 14:45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再顶顶,虽然不知道有没有G派 [M04]
作者: 膏膏在上    时间: 2009-9-29 14:5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有G的帮顶
作者: 膏膏在上    时间: 2009-9-29 14:5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29发表的原文
再顶顶,虽然不知道有没有G派 [M04]

也是这样想的
作者: lucky888    时间: 2009-9-29 15:0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顶
作者: 膏膏在上    时间: 2009-9-29 15:0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多顶是不是多派的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9-29 15:0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今天看了一天都没看到LZ派G [M04]
作者: happy999    时间: 2009-9-29 15:0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祝贺LZ找到一家待遇福利都很不错的工作。
作者: fanfan    时间: 2009-9-29 15:3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帮顶的 [M01]
作者: aoow    时间: 2009-9-29 15:3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dingdingding
作者: 五羊新城    时间: 2009-9-29 16:12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我也到哪里找到一个福利待遇都不错的公司呢。
作者: HPHP    时间: 2009-9-29 16:13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顶贴 [M05]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29 16:1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祝楼主早日东山再起、。。。、、、、


好工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dongtian    时间: 2009-9-29 16:1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祝贺LZ找到好工作 [M29]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29 16:17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M02] 让同事去看看还有榴莲不。。。。。。好吃的。。。。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29 16:2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又一家结业的,不过LZ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恭喜一下. [M29]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9-29 16:3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来收GG了! [M29] [M29]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29 16:5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还没见漏下膏膏? [M01]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29 16:58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恭喜LZ,高就了 [M0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9-29 17:0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9-29发表的原文
还没见漏下膏膏? [M01]

同问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9 17:10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这里排长龙了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9 19:24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你刚刚得到由 夜倾城 对帖子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的回复给您的回报200个GLG

谢谢楼主,看来水果没有白买
作者: 夜倾城    时间: 2009-9-29 19:26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jiemi_zhou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冲进来领GG


会员号和楼座?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9 19:28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24,30,56,三个楼。 [M04]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9 19:29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我只去买过一次超值的榴莲,5元1个,楼主还记得吗?你以为是有点坏的,其实很好的
作者: 夜倾城    时间: 2009-9-29 19:29
标题: Re: 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砸吧砸吧,把我砸趴下。


我也想砸你,可是不知道你号码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9 19:29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骗GG的不少,我不是骗G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9 19:33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楼主,先核对一下啊,
作者: 普绪克    时间: 2009-9-29 19:34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65号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9 19:35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谢谢帅哥的GG。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9 19:35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引用作者 普绪克 于 2009-9-29发表的原文
65号



买过什么水果,哪一栋楼?
作者: 膏膏在上    时间: 2009-9-29 19:36
标题: Re: [color=green]转让9.5成新大容量星星牌卧式冰箱一台!! 顶贴派G了![/color]
谢谢LZ的GG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