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80元已转)
[打印本页]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9-28 13:15
标题: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80元已转)
已拆封,10号买的,74片装,还有70多片,现100元转。
我妈也是10号从老家来,一直唠叨怎么这么大个孩子还给他兜这个,在妈的坚持下我已习惯了晚上给孩子把尿,现就只能把他便宜转掉了。
[本帖由乐山修改于2009-09-28 13:16:17]
[本帖由乐山修改于2009-10-15 18:52:35]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8 13:1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杀个花
作者:
喜羊羊与灰太狼
时间:
2009-9-28 13:1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板凳也做
作者:
栀子花开
时间:
2009-9-28 13:17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我家宝贝上幼儿园了晚上还用这个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28 13:41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额,可惜不是女宝。
作者:
nancy_li
时间:
2009-9-28 15:05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好东西,我家也是女宝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9-29 21:01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顶起来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9-30 00:5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女宝其实也可以用,我觉得没太大的区别 [M03]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9-30 00:57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男宝是前面厚一点点,女宝是后面厚一点点.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9-30 09:05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我家的是男宝,不过他还用M码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9-30 09:0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70多片100元好向也不便宜哦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9-30 09:0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再优惠一点我就要了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9-30 09:11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帮顶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9-30 09:2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还没转出去吗?我家还好几袋呢,全是M码,没拆封的 [M04]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9-30 16:45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我买时可是118元,可能里面还有71片,相当于我用的是6元一片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30 18:17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哈,我家的调皮很难穿纸尿裤,
都给她穿妈宝的拉拉裤。
也只是晚上穿.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9-30 18:19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引用作者 栀子花开 于 2009-9-28发表的原文
我家宝贝上幼儿园了晚上还用这个
这个厉害
我侄女一岁就已经不用了 [M05]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9-30 19:43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大喜事哈,恭喜恭喜啊 [M29] [M29] [M29] [M40] [M3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9-30 19:44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哪天我们家的也能JIE了纸尿裤,就喜上加喜了 [M04]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1 20:13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怎么戒纸尿裤啊?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2 17:34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转了没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10-8 11:06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还没转出
国庆长假贴子都沉得我打捞半天 [M04]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8 17:59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帮你顶上来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5:27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顶给需要人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0 15:27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打捞起来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10-11 11:42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M02]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10-13 19:31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我觉得这纸尿裤拍得很便宜了,为什么一直拍不出呢?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0-14 08:45
标题:
Re: 便宜转:妈宝男装L号
加上“二手”再加上“拆封”
肯定不能跟商场里面完好的相比较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