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封贴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6:56
标题: 封贴
今晚大家8点在招行取货呀。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6:57:33]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6:58:07]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6:58:38]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03:43]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07:09]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11:18]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18:38]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22:20]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9:23:00]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5 13:41:00]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5 19:58:52]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6 11:09:0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6 12:05:19] [M24] [M2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6 14:12:46]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7 18:07:3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7 18:09:53] [M0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7 21:14:02]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8 09:11:00] [M15]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8 17:48:07] [M13] [M13]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9 11:45:47]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9 11:46:32]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10-09 10:50:59]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10-12 18:45:4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10-13 10:03:28]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24 16:5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SF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24 16:5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怎么没有连接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6:5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怎么上传不了?现价是长袖10元一件,短袖是5元一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0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这叫1号吧,



这叫2号

[这叫3号



[url=http://www.junjing.net/pic/5K07NK6A.html]
这叫4号吧,方便下定长袖的10元一件现价。短袖的5元一件。记得扔20个GG呀, [M0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31:59]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17:42:04]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9-24 17:0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没图啊 [M11]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9-24 17:0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看到了,有码数的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0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好久没上图,都忘记怎么上了。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24 17:0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好东西啊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7:0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来支持下热心团长! [M29]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24 17: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当天来了刚好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7: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好东西! [M29]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24 17:0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小湘女是好MM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0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谢谢楼上的GG和MM。 [M04]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9-24 17:1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有码数吗? [M05]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24 17:1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颜色是不是就是图中的几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1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加大码的都能穿。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2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就这几种色。 [M04]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9-24 17:2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只有加大码?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24 17:2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只有加大码?[/quote]

弹力的,应是M到XL都能穿吧?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9-24 17:2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M29] 给团长献花哈 [M01]
作者: 无言的心    时间: 2009-9-24 17:2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好东东哦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24 17:2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是不是骏景内交易?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24 17:2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M04] 在骏景放个点。。。 [M29]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2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在骏景内取货。10.1号前拿货。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9-24 17:2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楼主真热心 [M21] 建议给衣服款式和不同颜色编个号,买的人好报数。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2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只有加大码?[/quote]

弹力的,应是M到XL都能穿吧?[/quote]
都能穿的。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2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mumu7980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楼主真热心 [M21] 建议给衣服款式和不同颜色编个号,买的人好报数。
谢谢你,本人第一次团不懂。多谢提醒。 [M01]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24 17:3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M04] 能现场挑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9-24 17:3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考虑给老妈选几件 [M03]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7:5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M04] 能现场挑不?
不可以吧,我只为大家,并不是来推销。 [M04] 你自己看准呀。短袖的相对来说适合瘦小的人穿。长袖的适合中码、大码和加大码的穿。不可以现场选。 [M01] [M01]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24 17:5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M04] 能现场挑不?
不可以吧,我只为大家,并不是来推销。 [M04] 你自己看准呀。短袖的相对来说适合瘦小的人穿。长袖的适合中码、大码和加大码的穿。不可以现场选。 [M01] [M01][/quote]
[M25] 喜欢短袖的。。。看看先。。。。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24 18:0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29号前能拿到吗?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24 18:0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考虑2、3号各来几件。 [M04]
作者: 阳光一缕缕    时间: 2009-9-24 18:0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我也想来几件。借GG下定去吧,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0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吆喝一下。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0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考虑2、3号各来几件。 [M04]

要就20个GG下定。可以下周末取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24 18:1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来看看打底衫,不知+1适合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1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来看看打底衫,不知+1适合不?
回答X董,肯定合适。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1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便宜还是有好货的,这是外单处理的,还算不错的东东,所以我才推荐给大家。 [M0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24 18:1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来看看打底衫,不知+1适合不?
回答X董,肯定合适。 [M04][/quote]
通知一下+1,看看她需要不?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4 18:1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告诉+1过来挑挑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4 18:1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价格真的很实惠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1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价格真的很实惠

呵呵,老板亏得吐血这是真话。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9-24 18:2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10000*20 = 200000GG
[M2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2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吆喝。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4 18:2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0000*20 = 200000GG
[M25]

飞秘书要成首富了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3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0000*20 = 200000GG
[M25]

飞秘书要成首富了 [M04][/quote]呵呵,骏景人要不了这么多的。全要了我就发达了。 [M01]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9-24 18:4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9-24 18:4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这款式适合给老妈穿,给两个妈妈选几件 [M02]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8:4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是的,你一看就知道我不是做生意的。我只是热心看货好推荐给大家用了。 [M01] 。是莫代尔的。手感非常好的。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8:5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定1-4号各一件,要大M的。谢谢!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9:0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哈哈,笑S偶。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0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好的,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9:0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谢谢MM [M28] [M28]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0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哈哈,笑S偶。[/quote]
[M01] 不要笑啰。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9:0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俺买来自己穿。 [M04] [M04]
作者: 皓妈    时间: 2009-9-24 19: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1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哈哈,笑S偶。[/quote]
莫笑我啰。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1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呵呵,好吧, [M01]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19:1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帮LZ回答,要穿JT [M04]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1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顶出来。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2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袖5元一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帮LZ回答,要穿JT [M04] [M04][/quote]
呵呵,是的,谢MM回答。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19:3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呵呵,要的快下定呀。 [M04]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9-24 20:4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逛逛! [M04]
作者: 一个人喝酒    时间: 2009-9-24 20:5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订3号大码一件
作者: starkyoyo    时间: 2009-9-24 20:5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不错的东东啊
作者: dolly    时间: 2009-9-24 21:0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1和4 短袖各一件
2和3 长袖各两件

谢谢哈! [M29] [M29]

[本帖由dolly修改于2009-09-25 16:05:49]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9-24 21:1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2号要两件,4号要2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9-24 21:3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今天刚好碰见小湘女看了样版,确实超值,我也一样来一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9-24 21:3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作者: jojo79    时间: 2009-9-24 21:4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2.3 M L 各1
4 M 1
共5件
谢谢 [M29]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9-24 22:0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1号和4号各1件,2号和3号各两件 [M03]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9-24 22:0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呵呵,俺先要一件黑色的大码的吧,可以打底穿 [M1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9-24 22: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打底要显出腰身来,是中玛还是大码捏 [M10] [M10]

先大码吧,总比小了好 [M04]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24 22:1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满实惠的,心动.
只是自己国庆后回来才能自提. [M20]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2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今天刚好碰见小湘女看了样版,确实超值,我也一样来一件.

好的,我记数了。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22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满实惠的,心动.
只是自己国庆后回来才能自提. [M20]

可以,我帮你留着吧。谁叫我以前占了你好多便宜呢!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2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天拉,人家以为你是做批发生意的了。 [M01]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9-24 22:2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大力支持一下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2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满实惠的,心动.
只是自己国庆后回来才能自提. [M20]

告诉你呀,真的是料不错的,你问LILINANA去,她看到了。 [M01]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2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发誓不赚一分钱。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9号前能拿到吗?

基本没有问题。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4 22:3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飞秘书说不错的东东
肯定不错 [M04]
作者: 哎呀贝贝    时间: 2009-9-24 22:3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能不能全部拿来,开个衣档呢?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24 22:3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要不飞车公司全部收购了
再拿来拍卖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40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要不飞车公司全部收购了
再拿来拍卖 [M04]
呵呵,也是个好主意,但是要好几万人民币呀! [M01]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9-24 22:4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2号衣长是多少? [M01]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9-24 22:43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1、2、3号各来一件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2:5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号衣长是多少? [M01]

我用我儿子上数学课的尺子量了一下,大约52厘米。 [M04]

[本帖由小湘女修改于2009-09-24 23:00: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24 22:59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LZ很快就上万G户啦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01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LZ很快就上万G户啦 [M29]

[M04] 在努力呀,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9-24 23:0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天拉,人家以为你是做批发生意的了。 [M01][/quote]
全部要最大码的,我家婆肥.
作者: yixueren    时间: 2009-9-24 23:0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是十一到货么?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05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天拉,人家以为你是做批发生意的了。 [M01][/quote]
全部要最大码的,我家婆肥.[/quote]
好的。你自己选大号的就足够了。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10.1号前可以到货。 [M04]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0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yixuere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是十一到货么?

是的,
作者: sosohoo    时间: 2009-9-24 23:14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2、3各两件,XL的 [M05]
作者: 甲乙丙丁    时间: 2009-9-24 23:16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我也想给妈妈买两件,不知穿上会不会贴身,老人家喜欢宽松的衣服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17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3各两件,XL的 [M05]

好的。 [M05]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9-24 23:18
标题: Re: 我第一次来当团长(女性打底衫,莫代尔棉)发誓不赚一分钱。长袖10元一件,短
引用作者 甲乙丙丁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给妈妈买两件,不知穿上会不会贴身,老人家喜欢宽松的衣服

那就不太合适,这个是贴身穿的。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