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1号吧,
这叫2号
[这叫3号
这叫4号吧,方便下定长袖的10元一件现价。短袖的5元一件。记得扔20个GG呀, [M04]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加大码的都能穿。
引用作者 mumu7980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楼主真热心 [M21] 建议给衣服款式和不同颜色编个号,买的人好报数。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M04] 能现场挑不?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M04] 能现场挑不?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考虑2、3号各来几件。 [M04]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来看看打底衫,不知+1适合不?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来看看打底衫,不知+1适合不?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价格真的很实惠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0000*20 = 200000GG
[M25]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0000*20 = 200000GG
[M25]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xyzgz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亲,那不是短袖,那叫背心,哈哈,
你是不是拍得不好啊,这照片水平有待提高哈
MM,叫莫代尔的面料是不是,如果是我也挑几件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皓妈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1.2.3.4各一件,码数163高130重,你看着给码数 [M04]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今天刚好碰见小湘女看了样版,确实超值,我也一样来一件.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满实惠的,心动.
只是自己国庆后回来才能自提. [M20]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满实惠的,心动.
只是自己国庆后回来才能自提. [M20]
引用作者 nanly999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9号前能拿到吗?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要不飞车公司全部收购了
再拿来拍卖 [M04]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号衣长是多少? [M01]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LZ很快就上万G户啦 [M29]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一样来三件吧,给我家婆带2件.
引用作者 yixueren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是十一到货么?
引用作者 sosohoo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2、3各两件,XL的 [M05]
引用作者 甲乙丙丁 于 2009-9-24发表的原文
我也想给妈妈买两件,不知穿上会不会贴身,老人家喜欢宽松的衣服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