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打印本页]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9-19 08:13
标题: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如题!
一天租金80G [M14] [M14] [M1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9 08:3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家有,不知道你是要租那几天?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19 08:43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DVD三天!
什么版本的巧虎?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9 10:15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家有宝宝版和幼幼版的.
作者: Jk    时间: 2009-9-19 10:16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正版?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9-19 11:1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帮顶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19 11:57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也想要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9-19 11:58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关注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9-19 14:16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我家有宝宝版和幼幼版的.

那年的。我也想租。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9-19 14:21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有快乐版的,可以GG换了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9 15:41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宝宝版是06年6月到07年9月
幼幼版是05年8月到07年8月
碟是07年9月买的,那时候网上还没有这么多下载的,加运费花了70多元,结果都没看多少. [M1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19 15:48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我有快乐版的,可以GG换了

快乐版是多大小孩看滴呢?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19 15:49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我有快乐版的,可以GG换了

快乐版是多大小孩看滴呢?[/quote]
我家小孩超喜欢看08年1-4月份的幼幼版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19 15:58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哈,巧虎,女儿的最爱.
全套DVD都带回父母家了.要不也可换GG了。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9-19 16:43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想要3-6岁段的巧虎。那一天借我都行!! [M05]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19 17:35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有,是从论坛换回来的,有6张碟子的刻录版版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19 17:35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qinwork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我想要3-6岁段的巧虎。那一天借我都行!! [M05]

好象有2张
作者: freeman_chen    时间: 2009-9-19 19:22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有市场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9-19 23:17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nadil 于 2009-9-19发表的原文
我有快乐版的,可以GG换了

快乐版是多大小孩看滴呢?[/quote]


快乐版3岁就可以看了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9-19 23:37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有市场有机会 [M01]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20 12:24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M21]
作者: winpk    时间: 2009-9-20 12:47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有市场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20 13:03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有没有幼幼版,不要刮花,可以刻录滴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0 13:11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20发表的原文
有没有幼幼版,不要刮花,可以刻录滴



要新买的还没有怎么用的就行
作者: 蚂蝗    时间: 2009-9-20 13:5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X董和瓜董也同求?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0 20:08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看了一下幼幼版2008-1-4 2008-5-8 2008-2008-9-12
其他是快乐和宝宝版的总共是9张
LZ还要?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20 20:2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蚂蝗 于 2009-9-20发表的原文
X董和瓜董也同求? [M04]



我家有,只是不能刻录了,只能在DVD机上看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0 20:29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X董全要了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0 20:3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蚂蝗 于 2009-9-20发表的原文
X董和瓜董也同求? [M04]



我家有,只是不能刻录了,只能在DVD机上看[/quote]
有保护?
作者: qinwork    时间: 2009-9-20 20:30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9-20发表的原文
看了一下幼幼版2008-1-4 2008-5-8 2008-2008-9-12
其他是快乐和宝宝版的总共是9张
LZ还要?

我要快乐版的全套有吗?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0 20:33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快乐版078合1 10合1 2007-7-9的有3张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0 20:34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快乐版8合1 10合1 2007-7-9的有3张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9-21 09:34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想MM求2-3岁宝宝看的巧虎碟。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21 10:23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帮顶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21 11:14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引用作者 Lisawang 于 2009-9-21发表的原文
想MM求2-3岁宝宝看的巧虎碟。

已经全部转给了XSYSXZ .
作者: Lisawang    时间: 2009-12-22 13:58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来晚了哦
作者: wzy2007    时间: 2009-12-22 13:59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帮顶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12-22 16:47
标题: Re: GG求租全套巧虎DVD三天!
我有试用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