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入凡间深处
时间:
2009-9-17 17:14
标题: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固元膏试吃装 三两 30元, 有邻居预订了, 还差三个就可以新鲜做出来了了, 星期一送货骏景, 有需要的邻居吗?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18 12:51
标题:
Re: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我订一份试试吧,好吃么?
作者:
titan
时间:
2009-9-18 13:01
标题:
Re: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背景?哪里做的、成份等等
作者:
落入凡间深处
时间:
2009-9-18 13:36
标题:
Re: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呵呵,在康城做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79645.html 在商业街有帖
作者:
titan
时间:
2009-9-18 14:12
标题:
Re: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看到了,请问试吃装是哪个配方呢?
作者:
落入凡间深处
时间:
2009-9-18 16:28
标题:
Re: 星期一送货骏景 固元膏试吃装还差三份, 有需要的吗?
经典配方和儿童配方
[本帖由落入凡间深处修改于2009-09-18 16:29: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