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96|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复制链接]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9-15 1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因为家里缺粮,自己去超市提又不方便,所以急着在“我送网”上订了袋米,没想到半个小时不到就送来了,感觉不错! [M0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9-15 16: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现搬到哪啦,原来在骏景时也订过东西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9-15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现在的网络真方便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9-9-15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不知道在哪里送来的,呵呵,没问。最重要快,给我赶着煮晚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9-15 16:05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我送网这么牛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9-15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活在21世纪就是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9-15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价格比超市如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9-15 16: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关心价格和米饭的口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9-15 16:41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关注“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9-15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速度还可以,之前见到宣传,没真正去体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的好不如嫁的好 该用户已被删除
11#
发表于 2009-9-15 16:56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看外包跟宏城一样,晚上煮饭吃完后才能知道“质量”,珍香3星的55.8元,忘了以前在宏城买多少钱了。前天去宏城好像没看到有珍香的米买,不知道这两天有没有。我们家那口子就好吃这牌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9-15 17:00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东西好像比超市还便宜。就是要关注质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9-15 17:02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服务还不错!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9-15 17:03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关注“质量”...

没看到实物也敢买?![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9-15 17:29 | 只看该作者

Re: 试着在我送网买了袋米。

引用作者 玻璃球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5发表的原文
关注“质量”...

没看到实物也敢买?![M16][/quote]
应该是货到付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04:04 , Processed in 0.14770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