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砸锅卖铁还GG: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打印本页]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09-9-13 15:47
标题: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甩卖:万和JSG14-7B,已经改装成天然气,现在正在使用。大概2~3年前买的。换GG,因为现在欠人一大堆膏膏。没有足够的GG,米米也行。

哇塞,骏景的GG比RMB都坚挺啊。ID注册这么多年,就这么点GG,实在惭愧。

大家拍卖出价吧。一个月内有效。


[本帖由别问我是谁修改于2009-09-13 16:11:20]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1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杀个花。。。。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2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同情。。。。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2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乃比较还有锅可砸。。。。 [M29]
作者: 蚂蝗    时间: 2009-9-13 16:43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M29]
作者: 思量    时间: 2009-9-13 16:46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要思量 [M01]
作者: 淡如菊    时间: 2009-9-13 16:50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拍卖强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9-13 16:58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拍卖好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