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砸锅卖铁还GG: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打印本页]
作者:
别问我是谁
时间:
2009-9-13 15:47
标题: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甩卖:万和JSG14-7B,已经改装成天然气,现在正在使用。大概2~3年前买的。换GG,因为现在欠人一大堆膏膏。没有足够的GG,米米也行。
哇塞,骏景的GG比RMB都坚挺啊。ID注册这么多年,就这么点GG,实在惭愧。
大家拍卖出价吧。一个月内有效。
[本帖由别问我是谁修改于2009-09-13 16:11:20]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1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杀个花。。。。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2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同情。。。。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9-13 16:42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乃比较还有锅可砸。。。。 [M29]
作者:
蚂蝗
时间:
2009-9-13 16:43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M29]
作者:
思量
时间:
2009-9-13 16:46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要思量 [M01]
作者:
淡如菊
时间:
2009-9-13 16:50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拍卖强
作者:
投资GG
时间:
2009-9-13 16:58
标题:
Re: [b]砸锅卖铁还GG[/b]:万和热水器(天然气)换GG或者米米
拍卖好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