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布置小朋友的房间,大家给些建议,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童木    时间: 2009-9-12 20:46
标题: 想布置小朋友的房间,大家给些建议,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准备给小朋友布置房间了,要上学了,各位邻居是否有号的建议, [M04]

[本帖由阿童木修改于2009-09-14 20:39:19]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13 08:40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SF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13 08:41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最主要环保,其次是设计和颜色可爱点了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13 12:13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环保最重要拉
作者: mycandy    时间: 2009-9-13 17:15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去定做,叫不同的品牌做个设计方案
作者: 萍踪侠影    时间: 2009-9-13 17:30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我们是定做家具的,需要就联系我们,13380058410罗小姐
作者: 天线宝宝    时间: 2009-9-13 22:32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现在的牌子太多了,上次去了维家思的“家又一宝“,喜欢她家的设计,但两个看似退休的sales,实在是让人气愤,这也不让看,那也不让摸,小朋友很害怕,转身就离开了,就奇怪了,挺好的一间公司,怎么会有这样的销售员,太失败了。。。 [M09]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14 11:06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关注,女儿的房刚小装修完.
想买个衣柜,书桌/柜.

[本帖由dengliang修改于2009-09-14 11:07:08]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9-14 17:07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我家买的是什么来着,质量挺不错的,就是贵。
现在孩子的东西什么都贵。
建议别配那些会转的椅,孩子会转来转去,歪着身子做功课的。
作者: 阿童木    时间: 2009-9-14 20:34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是啊,小孩的用具都贵,多谢楼上的建议,椅子买一个不移动的
作者: 阿童木    时间: 2009-9-14 20:38
标题: Re: 大家来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引用作者 dengliang 于 2009-9-14发表的原文
关注,女儿的房刚小装修完.
想买个衣柜,书桌/柜.

[本帖由dengliang修改于2009-09-14 11:07:08]



我也想买衣柜,书桌,还有小床,然后墙面涂漆。。。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14 22:43
标题: Re: 想布置小朋友的房间,大家给些建议,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M05] 朋友是在迪士尼授权的家具公司里工作,不过是IT的 [M20]
作者: 魔笛音乐    时间: 2009-9-15 11:53
标题: Re: 想布置小朋友的房间,大家给些建议,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宜家应该有儿童房的布置样板。
作者: roland_peng    时间: 2009-10-14 17:00
标题: Re: 想布置小朋友的房间,大家给些建议,说说儿童家具的情况
爱多酷有不少
也可以去宜家看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