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打印本页]

作者: os    时间: 2009-9-11 12:07
标题: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湖南女子,约30——40之间吧

做事还比较利落,能吃苦。
为人非常精明。
但怕负责任,比如搞坏什么东西不会告诉主家,等主家自己慢慢去发现

有段时间我家钟点工腰盘突出,她来顶工。做得还可以。

如果有需要钟点工还没找到的,可以考虑一下她是否行。

昨天打电话问我这边有没人要钟点工的。我说帮她留意下。

声明:我不替她担保或名誉担保的。她的所有行为OS不负责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11 12:53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喜欢搞坏东西直接告知主人的 [M04]
作者: 新月儿    时间: 2009-9-11 12:5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呵呵,OS真实在 [M04]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9-11 15:42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有点精,哈哈,, [M05]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9-11 15:46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我家的阿姨弄坏东西是会说的,也不会叫她赔 [M04]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9-11 17:04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不知道价格如何?呵呵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9-11 17:2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我家以前的小保姆把微波炉搞坏了,一直都不跟我们说,直到有一天我自己要热点东西,才发现。 [M13]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1 17:3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搞坏东西还保密 [M04]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11 18:43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喜欢搞坏东西直接告知主人的 [M04]


我家老人几年前给别人家里做家政,熨坏了件衣服,她还赔了200块,人家不要她死活要给,可怜她那回才800一个月 [M14] 。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9-11 18:46:21]
作者: os    时间: 2009-9-13 15:2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我家的阿姨弄坏东西是会说的,也不会叫她赔 [M04]

阿姨的收入不高,一般来说,就算说了,也不可能叫她赔
只是,告诉一声,OS的心里会舒坦些 [M20]
作者: os    时间: 2009-9-13 15:22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我家以前的小保姆把微波炉搞坏了,一直都不跟我们说,直到有一天我自己要热点东西,才发现。 [M13]

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不过,我家钟点工可能做熟了,疑难问题,关键时刻,都是叫OS卷袖子上阵,所以,真正搞坏东西的,可能是我[M01] [M01]

家里最难搞的,最脏的,都是OS动手。平时的,一般的,就是钟点工搞 [M04] [M04]

[本帖由os修改于2009-09-13 15:23:41]
作者: os    时间: 2009-9-13 15:28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喜欢搞坏东西直接告知主人的 [M04]


我家老人几年前给别人家里做家政,熨坏了件衣服,她还赔了200块,人家不要她死活要给,可怜她那回才800一个月 [M14] 。[/quote]
你家老人家比较高风亮节 [M21]

从主家的心理看:东西坏了也就坏了,主家不希望搞坏东西,坏了,报备一声。不要赔就不赔,以后做好点,就够了。

钟点工的工资都不高,主家看重的是她的工作内容,扣钱其实很没意思。

[还有呵,你家老人真是勤快,我家钟点工从没帮手熨过一件衣服,一般,收了衣服往沙发上一堆了事,很少折 [M04] [M04] ]
作者: os    时间: 2009-9-13 15:3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水晶爱上猪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价格如何?呵呵

一般是做4个小时
有的开价700元/月,比如我家。一周五天,所有的国家假日都给她放假,还有平时偶尔也放她的假。

有的开价800元/月。800元这种的估计是一周要做足6天的。
作者: 高分子J    时间: 2009-9-17 15:13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我正需要钟点工,能否帮我联系一下。
作者: seesea    时间: 2009-9-18 09:52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OS,麻烦帮问问,阿姨是否愿意做足一天?
作者: os    时间: 2009-9-18 10:1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高分子J 于 2009-9-17发表的原文
我正需要钟点工,能否帮我联系一下。

我把一个邻居的电话给过去的时候,我家钟点工说,这位钟点工在一家做,并帮手接送孩子。

要不,我再问问我家钟点工,她们那边还有人要找事做,这样可好?

只是,只是,我不负担接下来的任何事情[负担不起任何一个成年人的任何行为,何况跟她们不熟]

[本帖由os修改于2009-09-18 10:14:44]
作者: os    时间: 2009-9-18 10:1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seesea 于 2009-9-18发表的原文
OS,麻烦帮问问,阿姨是否愿意做足一天?

干脆一并问问
作者: os    时间: 2009-9-18 10:13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还有,我家钟点工想做一周一次的,这样的散工 [M24]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9-18 10:1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哎,现在好的家政真难找啊!说起这事,我就很羡慕我一朋友,她家7、8年前开始找钟点工,遇到一个刚开始出来做的,试了一下,这一试就到现在了。朋友家永远干净,包括窗户、角落、阳台等等,饭做的特好吃,还有自己的创意在里面!朋友先生的衣服也熨得很好。买菜从来不会克扣钱,家里的水果你不说她绝不会吃!
[M02]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18 15:04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绿色妖精 于 2009-9-18发表的原文
哎,现在好的家政真难找啊!说起这事,我就很羡慕我一朋友,她家7、8年前开始找钟点工,遇到一个刚开始出来做的,试了一下,这一试就到现在了。朋友家永远干净,包括窗户、角落、阳台等等,饭做的特好吃,还有自己的创意在里面!朋友先生的衣服也熨得很好。买菜从来不会克扣钱,家里的水果你不说她绝不会吃!
[M02]


这种现在很难得哦 [M21]
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时间: 2009-9-18 18:5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只搞卫生?
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时间: 2009-9-18 18:58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楼主的介绍很好玩
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时间: 2009-9-18 18:58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实在而又特点鲜明
作者: os    时间: 2009-9-19 16:4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农妇山泉有点田 于 2009-9-18发表的原文
实在而又特点鲜明

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 [M01] [M01]
作者: 水晶爱上猪    时间: 2009-9-19 20:21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OS姐,我不想找一个只是周末帮搞一下卫生的,每周一次就可以了,你家钟点工做不?大概多少钱一次?
作者: Alice-V    时间: 2009-10-12 23:20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湖南女子,约30——40之间吧

做事还比较利落,能吃苦。
为人非常精明。
但怕负责任,比如搞坏什么东西不会告诉主家,等主家自己慢慢去发现

有段时间我家钟点工腰盘突出,她来顶工。做得还可以。

如果有需要钟点工还没找到的,可以考虑一下她是否行。

昨天打电话问我这边有没人要钟点工的。我说帮她留意下。

声明:我不替她担保或名誉担保的。她的所有行为OS不负责的



我家需要一周搞一次清洁,请问这位钟点工可以做吗?
作者: 吹熄鸟    时间: 2009-10-12 23:37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引用作者 绿色妖精 于 2009-9-18发表的原文
哎,现在好的家政真难找啊!说起这事,我就很羡慕我一朋友,她家7、8年前开始找钟点工,遇到一个刚开始出来做的,试了一下,这一试就到现在了。朋友家永远干净,包括窗户、角落、阳台等等,饭做的特好吃,还有自己的创意在里面!朋友先生的衣服也熨得很好。买菜从来不会克扣钱,家里的水果你不说她绝不会吃!
[M02]

你朋友上辈子积德了肯定。
作者: yuking2005    时间: 2009-10-13 10:21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我要个只搞一次的 [M04]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10-13 10:34
标题: Re: 有一个做家政清洁的问有没事做
湘女人做事麻利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