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个电脑P4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9 18:52
标题: 求个电脑P4电源
最好是24针的.有的请报价.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18:55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最好是24针的.有的请报价.


估计飞车有,20针和24针都可以用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18:5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有个dell 350W足够功率的电源自己正在用的,相当于虚标的500W功率以上,要米米换,70元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9 19:29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最好是24针的.有的请报价.


估计飞车有,20针和24针都可以用的[/quote]
有,全新的,也是要米米,比瓜董的贵 [M01]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0 10:2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看来得去电脑城跑一趟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0:39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看来得去电脑城跑一趟了.
、】


支持,我的电源可以拖两块显卡加4个光驱供电都足够,所以贵,其实我需要的电源功率100W就够用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0:4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0:41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看来得去电脑城跑一趟了.
、】


支持,我的电源可以拖两块显卡加4个光驱供电都足够,所以贵,其实我需要的电源功率100W就够用了[/quote]
70大洋不算贵了吧 [M07]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0:4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0:5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0:5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对我来说,电脑是烧钱 [M08]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0:55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电脑怎么就烧钱了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0:5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脑怎么就烧钱了 [M04]

为了不断升级 [M06]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0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要隔好久才升一次级吧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0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脑怎么就烧钱了 [M04]

为了不断升级 [M06][/quote]

我不知道烧了多少钱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01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现在随便都能多出一套电脑出来,出了显示器以外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0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要隔好久才升一次级吧 [M04]

现在没那么频繁啦 [M1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0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0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要隔好久才升一次级吧 [M04]

现在没那么频繁啦 [M10][/quote]


我是经常淘些电脑配件回来,用不上就成了闲置,换GG又不好换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0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0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要隔好久才升一次级吧 [M04]

现在没那么频繁啦 [M10][/quote]


我是经常淘些电脑配件回来,用不上就成了闲置,换GG又不好换[/quote]
搞个配件专卖店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0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要隔好久才升一次级吧 [M04]

现在没那么频繁啦 [M10][/quote]


我是经常淘些电脑配件回来,用不上就成了闲置,换GG又不好换[/quote]
以前也经常去淘街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05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用来BT最好不过啦 [M04]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0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很难找到买家啊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0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很难找到买家啊 [M04][/quote]
CPU和内存是多少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0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用来BT最好不过啦 [M04][/quote]
这也太慢了吧 [M1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0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0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很难找到买家啊 [M04][/quote]

P3 P4的机器我都陆续送人了。现在的这套是P4 2.4G的,速度感觉还可以,就是内存小了。如果有1G就好了。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09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很难找到买家啊 [M04][/quote]
CPU和内存是多少[/quote]

cpu可能是p3-800多M吧,内存可能是256M或者384M,硬盘可以配20G的,是compaq原装主机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现在返璞归真,用回P3的配置 [M04]


这种主机我也有一台在睡大觉,谁需要啊[/quote]
很难找到买家啊 [M04][/quote]
CPU和内存是多少[/quote]

cpu可能是p3-800多M吧,内存可能是256M或者384M,硬盘可以配20G的,是compaq原装主机[/quote]
跟我的配置差不多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11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quote]



主板可以省的,现在在用华擎的299主板+3.5G的AMD双核CPU,速度超快,就是加上独立显卡蓝屏,结果就把独立显卡闲置了,8月份刚升级的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1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主板我首选技嘉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11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首选技嘉


贵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quote]



主板可以省的,现在在用华擎的299主板+3.5G的AMD双核CPU,速度超快,就是加上独立显卡蓝屏,结果就把独立显卡闲置了,8月份刚升级的[/quote]
那主板可以拿回去退啊 [M16]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quote]

主板可以省的,现在在用华擎的299主板+3.5G的AMD双核CPU,速度超快,就是加上独立显卡蓝屏,结果就把独立显卡闲置了,8月份刚升级的[/quote]
去换块主板试试啊
有可能是显卡插槽不行哦

[本帖由bingyu修改于2009-09-10 11:13:28]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首选技嘉


贵啊[/quote]
贵的有理由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首选技嘉


贵啊[/quote]
贵的有理由 [M04][/quote]
技嘉很多仿冒的 [M1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1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quote]



主板可以省的,现在在用华擎的299主板+3.5G的AMD双核CPU,速度超快,就是加上独立显卡蓝屏,结果就把独立显卡闲置了,8月份刚升级的[/quote]
那主板可以拿回去退啊 [M16][/quote]

有显示,估计是驱动问题的可能性大些,进入windows才死机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1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不小心把这个帖子水了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已经水了 [M2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主板数华硕,技嘉和微星最贵 [M10]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电源建议买正规厂家的好

不好的电源容易损坏硬盘和主板 [M14][/quote]

电脑省钱不省电源的钱,鼠标和键盘也不要省钱,显示器也要好点的,可以不要独立显卡,省主板,内存的钱是可以的,其实XP有1G内存就差不多了[/quote]

主板也不能省。差的主板烧硬盘的。 [M03]

内存倒是可以省省。[/quote]



主板可以省的,现在在用华擎的299主板+3.5G的AMD双核CPU,速度超快,就是加上独立显卡蓝屏,结果就把独立显卡闲置了,8月份刚升级的[/quote]
那主板可以拿回去退啊 [M16][/quote]

有显示,估计是驱动问题的可能性大些,进入windows才死机的[/quote]
去换块试试
不会是显卡问题吧?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9-10 11:1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数华硕,技嘉和微星最贵 [M10]

昂达的性价比相对可以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是什么显卡呀 [M1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19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数华硕,技嘉和微星最贵 [M10]

昂达的性价比相对可以[/quote]
但做工不太满意 [M1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4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最不喜欢的就是昂达,喜欢便宜还保修三年的捷波,华擎,七彩虹,华硕,技嘉和微星太贵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4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这次为了升级amd240 的CPu,找了几家,还是选择了最便宜的华擎,七彩虹也在考虑,当时没有找到七彩虹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4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为什么,难道有惨痛的经历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45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为什么,难道有惨痛的经历 [M04]


曾经买过一次昂达,用起来速度超慢,换了一块,也是不行,应该是设计问题,最后更换成别的厂家的主板,一切正常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4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主板,我只用华硕 技嘉~ [M4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4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只用华硕 技嘉~ [M44]



差G不差钱的主儿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4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MSI微星的鼠标不错,用着很舒服。感觉比同价位的罗技好用点。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0 11:5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MSI微星的鼠标不错,用着很舒服。感觉比同价位的罗技好用点。


以前买过一个微星主板送的鼠标,非常满意,再想买已经不可能了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5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只用华硕 技嘉~ [M44]



差G不差钱的主儿[/quote]

我现在的华硕主板用了快4年了,感觉很好。

而且以前公司批量采购过不同品牌的主板,还是华硕的质量好。不过听说最近质量有下降?不清楚...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5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主板,我只用华硕 技嘉~ [M44]



差G不差钱的主儿[/quote]

我现在的华硕主板用了快4年了,感觉很好。

而且以前公司批量采购过不同品牌的主板,还是华硕的质量好。不过听说最近质量有下降?不清楚...[/quote]
关键不要卖到冒牌货 [M1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10 11:5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MSI微星的鼠标不错,用着很舒服。感觉比同价位的罗技好用点。


以前买过一个微星主板送的鼠标,非常满意,再想买已经不可能了[/quote]

我也是,后来到电脑城找了一圈,没找到。 [M30]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0 11:5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MSI微星的鼠标不错,用着很舒服。感觉比同价位的罗技好用点。


以前买过一个微星主板送的鼠标,非常满意,再想买已经不可能了[/quote]

我也是,后来到电脑城找了一圈,没找到。 [M30][/quote]
一般赠送的东西是不进入零售市场的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1 13:0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再顶顶看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1 13:1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直接去电脑城花40元可以买到二手250W功率的dell电源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1 13:2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直接去电脑城花40元可以买到二手250W功率的dell电源了

有无这么便宜啊 [M16]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1 13:38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直接去电脑城花40元可以买到二手250W功率的dell电源了

有无这么便宜啊 [M16][/quote]

看你砍价的水平和对行情的了解程度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11 16:02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电源建议还是买新的 [M36]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1 18:3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了解了一下,航嘉的电源都要130元,长城的更贵啊.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1 18:30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希望能求到个二手的先用着.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11 18:33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11发表的原文
希望能求到个二手的先用着.


、不是熟悉业主的最好就别用了,自己也有国产的闲置,不敢给别人用啊,怕出问题,自己主机里面一直在用的,就不怕出问题,因为已经一直在老化和测试中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11 19:3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不懂电源,就顶一个吧。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11 21:05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M29]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2 09:59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作者: 我是HP    时间: 2009-9-16 22:57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求到没有?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9-16 23:24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我是HP 于 2009-9-16发表的原文
求到没有?

还没.
作者: 我是HP    时间: 2009-9-16 23:26
标题: Re: 求个电脑P4电源
引用作者 桔子 于 2009-9-1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是HP 于 2009-9-16发表的原文
求到没有?

还没.[/quote]
我也没有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