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9-8 16:24
标题:
GG求发票
要求:住宿发票,长途车票或火车票等,需要2k左右 国内均可,车票要求往返广州的
兑换比例1:8 [M05]
短站内信,谢谢
[本帖由Arenas修改于2009-09-08 16:26:20]
作者:
L148
时间:
2009-9-8 16:39
标题:
Re: GG求发票
上次是去年底有一趟,12月底的,不知过时否? [M01]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9-8 17:34
标题:
Re: GG求发票
过时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8 17:41
标题:
Re: GG求发票
广州至贵阳来回火车票要吗(今年8月的) [M1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