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9-8 16:24
标题: GG求发票
要求:住宿发票,长途车票或火车票等,需要2k左右 国内均可,车票要求往返广州的
兑换比例1:8 [M05]
短站内信,谢谢

[本帖由Arenas修改于2009-09-08 16:26:20]
作者: L148    时间: 2009-9-8 16:39
标题: Re: GG求发票
上次是去年底有一趟,12月底的,不知过时否? [M01]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9-8 17:34
标题: Re: GG求发票
过时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8 17:41
标题: Re: GG求发票
广州至贵阳来回火车票要吗(今年8月的) [M1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