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热水壶换gg!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9-8 13:36
标题: 热水壶换gg!
家里有两个热水壶,拿一个来换啦!400gg




[本帖由绿色妖精修改于2009-09-09 12:15:14]
[本帖由绿色妖精修改于2009-09-09 12:15:40]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37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可惜自己已经有了,要不然就考虑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9-8 13:42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帮顶!有人要了吗。没有人要我要了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42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帮顶!有人要了吗。没有人要我要了 [M04]


有人下定了,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9-8 13:43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这么快就被下定啦 [M08] ,前两位不要我要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45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被下定啦 [M08] ,前两位不要我要


早知道我就自己囤货了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9-8 13:45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被下定啦 [M08] ,前两位不要我要

[M01] [M0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9-8 13:45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被下定啦 [M08] ,前两位不要我要


早知道我就自己囤货了[/quote]
94嘛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9-8 13:45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还差31GG [M1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46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周老师的融G能力真强啊
作者: 我执    时间: 2009-9-8 13:47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这么抢手呀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9-8 13:47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好东西啊
总是抢不到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48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其实我是最先看到的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48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下次抢到再说,然后转给关系户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9-8 13:4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kookoo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这么快就被下定啦 [M08] ,前两位不要我要


早知道我就自己囤货了[/quote]
94嘛[/quote]
早知道先问你啦!哈哈。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8 13:50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性价比的确很高 [M29]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8 13:50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谢谢小陈,谢谢飞车~ [M02] [M29]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9-8 13:50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厉害厉害,初次见识到如此强大的融g本领,佩服啊! [M03]
作者: 我执    时间: 2009-9-8 13:51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还没下全呀, [M04] 现在还要不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3:51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谢谢小陈,谢谢飞车~ [M02] [M29]



更要谢谢我,本来也是有意拍下送人的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8 13:52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谢谢小陈,谢谢飞车~ [M02] [M29]



更要谢谢我,本来也是有意拍下送人的[/quote]
谢谢,更加谢谢LZ! [M29]
作者: 我执    时间: 2009-9-8 13:56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恭喜呀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9-8 14:24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下次抢到再说,然后转给关系户

好,抢到通知我哦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8 14:3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也谢谢LZ和老师,让我体会了GG的价值 [M29] [M04]
作者: G    时间: 2009-9-8 15:53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周老师的融G能力真强啊 [M21]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8 15:5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GG真好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9-8 16:38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速度
作者: 我来赚GG    时间: 2009-9-8 16:4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好东西则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9-8 17:36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靓女:你家的宝贝可真多呀!! [M21]
作者: 我是余可儿    时间: 2009-9-8 17:41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好东西就是跑得快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8 18:1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也谢谢LZ和老师,让我体会了GG的价值 [M29] [M04]

呵呵~ [M04]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8 18:1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G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周老师的融G能力真强啊 [M21]

[M2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9-8 19:23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超值啊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8 19:3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好东西,来晚啦!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9-8 21:29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好东西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8 21:38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周董换完后可放在童艺坊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9 09:42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M01] 万能的GG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09:44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M01] 万能的GG啊


GG不是万能的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9-9 09:46
标题: Re: 热水壶换gg!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周董换完后可放在童艺坊

嗯,真有这想法! [M2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