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打印本页]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9-7 13:59
标题: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如题,400克每盒,59元一盒,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

我家宝宝改吃别的牌子了,所以之前买的需要转让。生产日期是今年的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8 08:25
标题: Re: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是港版的吗?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9-8 13:22
标题: Re: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是国产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