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打印本页]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9-7 13:59
标题: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如题,400克每盒,59元一盒,有合适的可以联系我。
我家宝宝改吃别的牌子了,所以之前买的需要转让。生产日期是今年的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8 08:25
标题:
Re: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是港版的吗?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9-8 13:22
标题:
Re: 转盒装美赞臣3段奶粉
是国产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