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打印本页]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9-6 13:12
标题: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手头有两张广芭大型古典芭蕾舞剧《舞姬》的票,今晚七点半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因故去不了,看看哪位邻居有兴趣的尽快短我。
《舞姬》又名《神殿舞娘》,艺术总监:张丹丹,编导:大卫维尔科克斯,音乐:明库斯,表演者:傅姝、孙欣、王志伟、黄怡、黄靖等。
广州芭蕾舞团的水准我想就不用我多说了。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9-06 13:13:47]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9-6 13:21
标题:
Re: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110CM以下的儿童要不要票进场?
多少GG啊?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9-6 13:30
标题:
Re: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110CM以下的儿童要不要票进场?
多少GG啊?
抱着腿上的儿童应该不用吧?我们去过的放牛班的春天、木偶奇遇记等都不要的,不过你去之前最好再落实一下。
GG就定800吧,白菜价 [M05]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9-6 13:44
标题:
Re: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800,两张?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6 14:03
标题:
Re: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估计不是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9-6 14:04
标题:
Re: 今晚广芭《舞姬》票GG转
是啊,所以说是白菜价 [M24]
不过,你要确定去再要票吧,要不就把机会留给别的喜爱芭蕾的邻居。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