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俺店里刚装了一台格力的,MM要是有兴趣我把专卖店的电话给你,相比之下比国美和苏宁要便宜一些的。
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买空调不要买那些什么“小一匹”、“大一匹”的空调,说白了就是空调的压缩机有瑕疵,制冷量不足……所以,朋友建议我如果要买空调就是要买那些是正好匹数的空调机~ [M14]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7发表的原文
想换掉原来的,倒是没考虑季节价格
引用作者 xiaoxiaooo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正好也要买三台空调,有个朋友说买格力的好,他到时可以帮我们买便宜些的,他认识厂家的销售人员。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