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打印本页]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6 12:21
标题: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想要2台小一匹,首选格力或美的,能效2级的

[本帖由fox_hjy修改于2009-09-07 12:25:47]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9-6 12:31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俺店里刚装了一台格力的,MM要是有兴趣我把专卖店的电话给你,相比之下比国美和苏宁要便宜一些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6 12:37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俺店里刚装了一台格力的,MM要是有兴趣我把专卖店的电话给你,相比之下比国美和苏宁要便宜一些的。

好啊,多谢美女!其实还有个朋友要3台呢,说是要买变频的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9-6 12:57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买空调不要买那些什么“小一匹”、“大一匹”的空调,说白了就是空调的压缩机有瑕疵,制冷量不足……所以,朋友建议我如果要买空调就是要买那些是正好匹数的空调机~ [M1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7 09:33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有道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7 10:02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妈网团购版有个团购松下空调的.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9-7 10:11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你干嘛要买空调啊?要把旧的空调换掉?

现在夏天都要过去了哦!

不过现在买是不是会便宜些?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9-7 10:24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我有个同学也想买格力一匹机,能组成团的话通知一下。 [M29]
作者: hcczkl    时间: 2009-9-7 12:04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现在买空调是不是便宜些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7 12:07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本身小一匹的利润空间就不大,比较难再降的啦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7 12:24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买空调不要买那些什么“小一匹”、“大一匹”的空调,说白了就是空调的压缩机有瑕疵,制冷量不足……所以,朋友建议我如果要买空调就是要买那些是正好匹数的空调机~ [M14]

哦,又学了一招,多谢海豚 [M29] [M29] [M29]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7 12:24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想换掉原来的,倒是没考虑季节价格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9-7 12:34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7发表的原文
想换掉原来的,倒是没考虑季节价格


如果你不急着用的话,建议你反季节买,冬天买单冷的空调便宜很多的~ [M02]
作者: 黎明家电    时间: 2009-9-10 11:57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别买下乡产品,家电下乡产品很多偷工减料的。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9-10 12:00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额,还好没买家电下乡的。
作者: xiaoxiaooo    时间: 2009-9-10 12:02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我们家正好也要买三台空调,有个朋友说买格力的好,他到时可以帮我们买便宜些的,他认识厂家的销售人员。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10 12:20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引用作者 xiaoxiaooo 于 2009-9-10发表的原文
我们家正好也要买三台空调,有个朋友说买格力的好,他到时可以帮我们买便宜些的,他认识厂家的销售人员。

好啊,到时候请通知下,就买2台一匹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10 12:21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朋友给了格力副总的电话,还没打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13 11:38
标题: Re: 大家知道哪里有团空调的不?
感谢各位提供信息,准备下手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