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5 23:52
标题: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因为单位开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的专家费给的是现金,没有发票,现在不能报账,急啊。计划有偿寻求广州餐馆新版发票,有偿率5%,即100元发票给现金5元,计划收购9000元,烦请站内联系我。谢谢大家!!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6 00:01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定额发票要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6 00:09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乖乖,来真的了
作者:
liucd
时间:
2009-9-6 01:02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我有新版的发票,请联系13929533966。 [M24]
作者:
liucd
时间:
2009-9-6 01:05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我有新版的发票,请联系13929533966。 [M24]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6 12:13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打你电话没人接听啊?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6 15:39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不早说,前段时间很多呢!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7 09:31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帮吆喝! [M4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7 09:56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引用作者 美琪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不早说,前段时间很多呢!
看来可以攒着等MONEY了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7 15:37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M04] 谢谢大家!还是网上邻居力量大,很快收齐了。再次谢谢大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