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5 23:52
标题: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因为单位开专家评审会,与会专家的专家费给的是现金,没有发票,现在不能报账,急啊。计划有偿寻求广州餐馆新版发票,有偿率5%,即100元发票给现金5元,计划收购9000元,烦请站内联系我。谢谢大家!!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6 00:01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定额发票要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6 00:09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乖乖,来真的了
作者: liucd    时间: 2009-9-6 01:02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我有新版的发票,请联系13929533966。 [M24]
作者: liucd    时间: 2009-9-6 01:05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我有新版的发票,请联系13929533966。 [M24]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6 12:13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打你电话没人接听啊?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6 15:39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不早说,前段时间很多呢!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7 09:31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帮吆喝! [M4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7 09:56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引用作者 美琪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不早说,前段时间很多呢!


看来可以攒着等MONEY了
作者: micjack    时间: 2009-9-7 15:37
标题: Re: [b]有偿寻求广州市餐馆新版发票[/b]
[M04] 谢谢大家!还是网上邻居力量大,很快收齐了。再次谢谢大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