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261413&extra=&page=1
今天早上最新的消息是9月3日早上在华景招行取过钱,但看不到周围是否有人劫持.想有认识道路监控或棠下派出所的可否帮忙调录像出来看看.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引用作者 用心良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看起来是没啥事玩失踪的。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用心良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看起来是没啥事玩失踪的。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他写错了,,因为我也认为他们.而且和失踪的女孩还算是比较好的朋友.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他写错了,,因为我也认为他们.而且和失踪的女孩还算是比较好的朋友.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