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4:20
标题: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261413&extra=&page=1

今天早上最新的消息是9月3日早上在华景招行取过钱,但看不到周围是否有人劫持.想有认识道路监控或棠下派出所的可否帮忙调录像出来看看.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4:23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5 14:33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M13] 怎么回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39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程序上只能算失踪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4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不管是失踪还是刑事案件,怎么能不查呢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4:5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目前就是没有任何的行动,所有的线索都是我们小区的人齐心找朋友帮忙查的.但毕竟能力有限,今天早上已经有今日一线的记者采访报道了.能帮上忙的,请多帮忙,谢谢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9-5 14:51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http://www.gzmama.com/viewthread.php?tid=1261413&extra=&page=1

今天早上最新的消息是9月3日早上在华景招行取过钱,但看不到周围是否有人劫持.想有认识道路监控或棠下派出所的可否帮忙调录像出来看看.


确定取钱的是她本人吗?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4:5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看了招行的监控录像和拍出来的照片,已经确定是她本人取的,只是看不出在她后面是否有人在监控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55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疑问来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03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希望有认识的多帮帮忙.还有有没有认识在移动工作的技术可否帮忙查下,她的通话记录,连续9月3日晚和9月4日晚都是凌晨3点到早上7点开了机,期间有通话.但由于胡子和蛐蛐目前还没有领结婚证,公安局说只是失踪案,不够成刑事案件,所以也不帮忙查.希望有认识这个渠道的朋友多帮忙.感谢.


从这个上来看,是很不正常的。
1. 被抢劫的话,这个手机号基本不会再出现了,没人会把这个号码保留,谁都知道手机信号可以被跟踪。
2. 从3点到7点开机来看,是估计这个点没人打电话,开手机是收下短信。
3. 抢劫的会把你打个半死也不会冒险让她去取钱出来的,从照片上看这个女的应变能力能对付相当的抢匪。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04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或许是为情所伤,

这也是最好的结果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9-5 15:05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帮顶,关注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5:08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具体的原因,实在也不清楚,只想是否能找到可以看得到华景招行道路监控录像.
作者: 用心良苦    时间: 2009-9-5 15:08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看起来是没啥事玩失踪的。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5:1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但据我所认识的她,不是这样的人..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9-5 15:1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用心良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看起来是没啥事玩失踪的。

不会吧,这么玩玩得太大了 [M14]
作者: 用心良苦    时间: 2009-9-5 15:1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又取钱,又开机的,都不像被绑架。
作者: 用心良苦    时间: 2009-9-5 15:14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按理说,劫匪不会冒险让她出来取钱的,只要搞到密码就够了呀。
让她开机一般也没啥必要。
不过都是猜测啦。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17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用心良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看起来是没啥事玩失踪的。

不会吧,这么玩玩得太大了 [M14][/quote]

可能没想到HI了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21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爱在秋季1 在2009-9-5 1:01:44写道:原帖
上天保佑蛐蛐!
大家一起帮忙找找!!!


{转的}
Re:寻找失踪的邻居屈建霞---拜谢了!!!
90 楼
2009/9/5 0:35:02 woshimuyi 发表于 搜房网 - 广州业主论坛 - 广州海伦堡
我们终于回到家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希望大家能够提供协助,如电视台,电台,市交委,公安局等有熟人的,请帮忙!

感谢!

今天才有时间上网开我们的论坛,才知道发生了这样一件大事情。

楼主说已经找到了。但是希望楼主说说个中的过程,到底是怎么回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2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http://gzbbs.soufun.com/2811124830~-1~565/52876319_52876319_10.htm

92楼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23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woshimuyi家庭空间短信息ssss


性 别:女
门 派:
论坛等级:中级会员
财富等级:一穷二白
财 宝 箱:

访问我的博客 | 相册 | 帖子汇总
Re:寻找失踪的邻居屈建霞---拜谢了!!!90 楼
2009/9/5 0:35:02 woshimuyi 发表于 搜房网 - 广州业主论坛 - 广州海伦堡
我们终于回到家了,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希望大家能够提供协助,如电视台,电台,市交委,公安局等有熟人的,请帮忙!

感谢!

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
工具箱 [编辑]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5:26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还没找到..目前都没任何消息...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29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信息是连接的楼主发出来的,应该没问题的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3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http://gzbbs.soufun.com/2811124830~-1~565/52876319_52876319_9.htm

90楼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5:3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他写错了,,因为我也认为他们.而且和失踪的女孩还算是比较好的朋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5:35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他写错了,,因为我也认为他们.而且和失踪的女孩还算是比较好的朋友.


他这都能写错 [M13] [M13] [M1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5 16:2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他写错了,,因为我也认为他们.而且和失踪的女孩还算是比较好的朋友.


这样更加有点问题啊,写错又没有更正???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9-5 19:18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9:21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这是国内银行的问题。外资银行要求门口的30米区域都要监控到,否则不准开业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9:2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我的是电信133的,可以上网实施查询通讯清单,不知道移动的可不可以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9:26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http://www.junjing.net/forum/144600.html

这有个强哥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5 19:44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没有任何问题,唉..不是来这里讨论他是怎么失踪的,不过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已经看了那里的录像,原来没有可以照到招行的探头.唉..

你和雪屋不是很好吗?问问她,你就知道事情真假了.封了,那里的监控已经看到了,不过假如有移动可以看到她的详细通话清单的话,也请联系我,谢谢.


我的是电信133的,可以上网实施查询通讯清单,不知道移动的可不可以[/quote]


中国联通的可以在网上实时查询9月份的话单和拨出城市区号,但手机会马上收到一条10010的提醒短信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6 00:28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是不是两口子吵架了,玩玩失踪的游戏呀。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6 07:50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希望MM能平安归来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6 10:48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也许是情殇 [M11]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9-7 23:55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希望没事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9-8 10:04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好多论坛上都能看到。到底怎么回事啊。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8 10:1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希望能平安回来 [M2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9-8 10:23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各个论坛都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0:35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坏消息是没有,好消息是要找的人目前是自由的,极可能是恐慌结婚或者逃婚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8 11:27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http://www.letv.com/ptv/vplay/287017.html

今日一线的视频报道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9-8 11:5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感情问题很严重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8 13:22
标题: Re: 请问有没有朋友认识华景招行附近道路监控的人
不知道MM到底怎么样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