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EMS也丢过东西,也是只赔快递费。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唉,姐姐问我走EMS还是走申通,我还说,走申通吧,服务比EMS好点 [M07]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我前阵子刚好有两个包裹是走EMS的,拖拖拉拉,到了广州几天都不派送。结过两次都搞到跟客服吵架,他们才把东西派送过来。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次毫不犹豫让走申通了。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刚上网查,有个公司寄了价值3W块的内存条,丢失,后来上法院打官司,结果只获赔几百块的快递费 [M07]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我和LG都想开了,只当是上街碰见小偷吧。
可怜的LG,只好带旧毛衣去了。这会子上哪儿买毛衣去呀。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安慰姐姐~
难度比较大啊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保价了的话打官司还是可以找回来的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也曾有人发出去的是电脑,收到的人拆开一看,是板砖 [M42]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9-7发表的原文
有点恼火啊,而且还没有直接证明价值,难不成以后寄东西时都当面拍一个全家福啊! [M13]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