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0:58
标题: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LG的姐姐通过申通从老家给LG寄来一包衣物,包括秋装外套、毛衣、拖鞋等。包裹一直不到,向申通查询得知,包装损坏,所以他们不能派送。通过电话跟申通核对发现,其中一件价值几千元的毛衣丢失,其余的都还在。

怎么办?毛衣还可能找得回来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1:0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找就找不回来了,
有保价就有的赔,
没报价就赔运费了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5 11:1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M11]
作者: 用心良苦    时间: 2009-9-5 11:1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这些工人真识货呀,很难找回来了。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1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关键它不是整个包裹丢失,而是只丢了一件东西。就是有保价,我也没法证明,丢的正好是最贵的那一件。

其它都是些几百块的衣服,只有这件毛衣最贵,是一件羊绒+貂绒的毛衣 [M06]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9-5 11:1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一般是找不回来的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1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刚上网查,有个公司寄了价值3W块的内存条,丢失,后来上法院打官司,结果只获赔几百块的快递费 [M07]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1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唉,没办法,权当是支贫了吧 [M06]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2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的确,相对快递公司,我们永远处于弱势这边 [M10]
作者: 苏品广缘    时间: 2009-9-5 11:2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晕死.............
作者: 天使爱米饭    时间: 2009-9-5 11:2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作者: 天使爱米饭    时间: 2009-9-5 11:2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以后再也不通过快递寄贵重物品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2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建议用EMS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2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EMS也丢过东西,也是只赔快递费。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3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EMS也丢过东西,也是只赔快递费。

机率相对低点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想自认倒霉,把剩下的东西收了算了 [M07]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唉,姐姐问我走EMS还是走申通,我还说,走申通吧,服务比EMS好点 [M07]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9-5 11:3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贵重物品快递要事先签合同或者买保险,他们就要全赔了,不然他们就会耍赖,不过现在可以去吵,你吵得凶,他们会赔得多点 [M13]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5 11:3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找回来的几率很小了,还是让他们赔哦、、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不擅吵啊。再说,多赔100块对我没啥意义啊。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就是没有考虑到丢失这个风险呢,想都没想过。不然,根本就不会寄快递了。原本是想让人帮忙带过来的。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唉,姐姐问我走EMS还是走申通,我还说,走申通吧,服务比EMS好点 [M07]

申通的价格比较便宜,一般不太重要的东西才找它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前阵子刚好有两个包裹是走EMS的,拖拖拉拉,到了广州几天都不派送。结过两次都搞到跟客服吵架,他们才把东西派送过来。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次毫不犹豫让走申通了。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现在在给自己做心理安慰,打算自认倒霉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3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我前阵子刚好有两个包裹是走EMS的,拖拖拉拉,到了广州几天都不派送。结过两次都搞到跟客服吵架,他们才把东西派送过来。因为这个原因,所以这次毫不犹豫让走申通了。

不喜欢EMS的话,贵重东西建议还是找顺丰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3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唉,我公司的东西平常都走顺丰的。但老家只有申通和EMS。

总之,就是倒霉了。
作者: 用心良苦    时间: 2009-9-5 11:4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都容易丢东西的,一个是包装要搞好,一个是如果不保值的话不要让他们知道里面有贵重东西。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4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发现衣物是很容易丢的。算了,我也想开一点了,我LG跟那件衣服没缘分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1:4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之前在淘宝群里也听她们提到过衣服很容易丢,但是没往心里去。唉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5 11:5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感觉现在的快递公司很乱,好像没有有什么部门管得着他们。前段时间听说有间快递公司老板走佬,拿走十多万客户货款,还有很多货丢在仓库也不送。报警都还是没办法。

[本帖由一斤岁月修改于2009-09-05 11:53:13]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9-5 12:1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几千的还是保险了。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9-5 12:3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现在的快递公司真是让人无语.个别快递员只要收到价值比较贵重的东西就会走佬的. [M13]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2:4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嗯。其实听说过很多这种快递走佬的事儿了。去年年底的时候负责车陂这块儿的顺丰的一个快递员就拿了月结款跑了。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2:4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还在其他公司收了现金快递费,然后填上我们公司的月结账号。对账的时候我们一看,好几单都不是我们公司寄的,一查才知道是那个走佬快递员搞鬼。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9-5 13:0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这个行业起点低门槛低.所以素质可想而知. [M13]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3:0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和LG都想开了,只当是上街碰见小偷吧。

可怜的LG,只好带旧毛衣去了。这会子上哪儿买毛衣去呀。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5 13:1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刚上网查,有个公司寄了价值3W块的内存条,丢失,后来上法院打官司,结果只获赔几百块的快递费 [M07]

应该是因为公司没有保价吧!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5 13:1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保价了的话打官司还是可以找回来的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9-5 13:2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315网上投诉最多的,就是快递公司,整个行业管理都乱,还没有很好的约束机制,真赶上点事,要烦死人。
以前用澳硕,是新蛋的物流,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不过新蛋仓库现在好像搬到花都去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9-5 15:59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M29] 安慰一下MM了

现在的快递公司确实是差,收费还高,让人放不了心
作者: kookoo    时间: 2009-9-5 16:2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顺丰的快递现在都会扯开验货,才可以发货。好像跟国家新规定什么条例有关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6:3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呵呵,谢谢各位安慰哈。其实我俩都已经不生气了,丢了衣服已然不是好事,若然心情也不好了,就更加糟糕了。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9-5 16:5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现在是很痛恨这些快递公司的人,但又没办法不用他们。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18:3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现在衣服是不指望了,只是就这么轻易放过快递公司和那个贼,总是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
作者: 老李飞刀    时间: 2009-9-5 18:4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无奈的事情很多,只能宽慰自己了。[M13]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5 18:4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找回的可能性不大
作者: 老李飞刀    时间: 2009-9-5 18:49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贵重的东西,现在快递都推销保险的,要买上保险。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9-5 18:5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们永远处于弱势这边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9:3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水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我和LG都想开了,只当是上街碰见小偷吧。

可怜的LG,只好带旧毛衣去了。这会子上哪儿买毛衣去呀。


一点都不可怜 [M04] ,他有你这好老婆穿啥都高兴
作者: oasis    时间: 2009-9-5 19:4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同情!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9-5 20:1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严重安慰! [M29] [M29]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9-5 20: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建议用EMS[/quote]
昨天EMS来,态度也极其差 [M15]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9-5 20: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安慰姐姐~
难度比较大啊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22:0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使爱米饭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之前我通过德邦给妈妈寄衣服,也丢了一件羊毛衫。唉,为啥他们那么中意羊毛衫啊

建议用EMS[/quote]
昨天EMS来,态度也极其差 [M15][/quote]

可别说EMS了,我就因为8月份连着两次被EMS气得要死,所以这次才用申通的。

后来跟人说起丢东西的事,竟然有3个朋友都有过丢东西的事情,都是寄手机,收到的是空盒子。都是EMS。

我弟弟去年通过EMS给20多个客户寄月饼,结果只有3、4个客户收到了。损失也是几千元啊。

[本帖由秋水修改于2009-09-05 22:09:51]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5 22:0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安慰姐姐~
难度比较大啊


谢谢MM。也不指望找毛衣,只是觉得做贼而不受惩罚,心有不甘。快递公司的推脱态度,也让人气愤。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9-5 23:1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邮局的也不安全吗?
怕怕 [M1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5 23:4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信任顺丰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6 00:2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朋友寄茅台酒给我们,结果拆箱一看,破了三瓶,人家说易碎品不陪,只好自认倒霉了。
作者: 秋天    时间: 2009-9-6 01:5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也曾有人发出去的是电脑,收到的人拆开一看,是板砖 [M42]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9-6 05: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保价了的话打官司还是可以找回来的

就算保价了,也不会赔你多少。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6 08:1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秋天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也曾有人发出去的是电脑,收到的人拆开一看,是板砖 [M42]


真是无奇不有啊
作者: 高妹    时间: 2009-9-7 12:3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M30] 赔只会是运费
作者: 高妹    时间: 2009-9-7 12:38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说不定是快递私拿了呢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9-7 16:2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们公司原来用的一直是EMS快递,有一次从上海寄了十几万的货到广州竟然不翼而飞了,因为此事,公司与EMS前后谈判了将近半年,才争取到不足50%的钱回来 [M13] ,后来转成了联邦快递...
作者: 蓝调柠檬    时间: 2009-9-7 16:3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M09] 一把火烧了!!!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9-7 16:5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要买保险就得赔
作者: G    时间: 2009-9-7 16:5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保险不便宜阿
作者: HPHP    时间: 2009-9-7 17:3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早听说过有这么事
作者: HPHP    时间: 2009-9-7 17:3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有好吃的帮你吃,好看的帮你穿,反正你也没办法
作者: 水弓    时间: 2009-9-7 17:41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快递有很多漏洞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9-7 20:0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今天刚寄出一部电脑,心惊胆战地,没用普通货运,直接快递了。。。希望平安哇 [M29]

LZ MM想找回失物,可以投诉他们重量有缺失。但没啥办法证明贵重物品。除非发货时有描述贵重物品 [M13]
作者: 小坏妈咪    时间: 2009-9-7 20:4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要我就不善罢甘休,不然,以后由得他们乱丢、乱偷东西 [M07]

[本帖由小坏妈咪修改于2009-09-07 20:45:35]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9-7 21:02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有点恼火啊,而且还没有直接证明价值,难不成以后寄东西时都当面拍一个全家福啊! [M13]
作者: 我来赚GG    时间: 2009-9-8 09:23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可能会赔个运费吧 [M08]
作者: 飞翔ZY    时间: 2009-9-8 10:1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安慰一下 [M29] [M29]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9-8 11:16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难道以后就使用淘宝的E物流?至少淘宝还可以负责解决纠纷 [M24]

仍旧担心我的电脑,据说派货时间又给推迟了一天 [M08]
作者: 阿树    时间: 2009-9-8 14:34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快递是我永远的痛。。。。 [M06]

每次一丢东西,就绝对是贵重物品

到头来只愿意赔3倍运费,并且理赔过程及其狗血。。。

我等怕麻烦、懒得惹事又脸皮不够厚的

最后都是不了了之,连那三倍运费都没要

[本帖由阿树修改于2009-09-08 14:37:20]
作者: rosemary    时间: 2009-9-8 14:55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所以现在去邮局寄包裹的时候一定要清点清楚数量并且在包裹单上写清楚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9-8 15:00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9-7发表的原文
有点恼火啊,而且还没有直接证明价值,难不成以后寄东西时都当面拍一个全家福啊! [M13]


正有这样的想法。并且在照片上的每件物品旁注明价值。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9-8 15:07
标题: Re: 包裹里的东西丢失怎么办?
我公司的货物也给EMS搞丢失过一次,找不到也赔不了什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