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09:29
标题: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公司准备搬新地方,下月开始装修。这次的装修由我来跟进,但我就一菜鸟,什么都不懂。现有一些装修的问题,不知有没有邻居懂这一行呢?

1、在装修材料中,除了油漆,还有什么材料是对人身体有害的?

2、在这次装修中,我们对主要的材料有作了品牌的规定,但我要怎样才能确定他的材料是真货而不是假货呢?

3、如果他给我提供的材料证明是真货,但怎么防止拉到工地的东西与单据相符呢?

4、工程险是任何保险公司都可以买的吗?

[本帖由扬扬修改于2009-09-05 13:37:48]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09:41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本来想请监理公司,但国外的太贵,请不起,国内的,信用度不高,不敢请。

[M1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0:19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公司准备搬新地方,下月开始装修。这次的装修由我来跟进,但我就一菜鸟,什么都不懂。现有一些装修的问题,不知有没有邻居懂这一行呢?

1、在装修材料中,除了油漆,还有什么材料是对人身体有害的?

墙纸,地毯要注意

2、在这次装修中,我们对主要的材料有作了品牌的规定,但我要怎样才能确定他的材料是真货而不是假货呢?

3、如果他给我提供的材料证明是真货,但怎么防止拉到工地的东西与单据相符呢?

2、3只能找有信誉的公司做,不然真的很难保证


4、工程险是任何保险公司都可以买的吗?


这个是必须的,不过好像可以让装修得去买,不知道对不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10:34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公司准备搬新地方,下月开始装修。这次的装修由我来跟进,但我就一菜鸟,什么都不懂。现有一些装修的问题,不知有没有邻居懂这一行呢?

1、在装修材料中,除了油漆,还有什么材料是对人身体有害的?

墙纸,地毯要注意

2、在这次装修中,我们对主要的材料有作了品牌的规定,但我要怎样才能确定他的材料是真货而不是假货呢?

3、如果他给我提供的材料证明是真货,但怎么防止拉到工地的东西与单据相符呢?

2、3只能找有信誉的公司做,不然真的很难保证


4、工程险是任何保险公司都可以买的吗?


这个是必须的,不过好像可以让装修得去买,不知道对不[/quote]
-----------------------------------------------------------------------------------

我们现在有装修公司了,那家公司以前跟我们合作过,但这是很多年前,现在人都不知换了几批,这个老板我可以相信,但他的手下我不敢相信。

那怎么办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0:56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其实就一句,想的太多也没用。 [M01]
有人想造假,你根本拦不住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9-5 11:19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胶水..很多胶水甲醛都是超标的..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9-5 11:21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没有必要就不要上复合木地板了,,很都是有问题的...公司有钱的话就直接铺地毯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5 11:31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顶下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5 12:02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铺地毯好点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12:23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办公区铺的是地毯,可能会在前台铺那种很亮的砖。

因为我们请了一个消防和空调的监理,地毯的质量我倒不担心。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12:24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胶水..很多胶水甲醛都是超标的..


请问你知道什么品牌的胶水比较好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3:02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引用作者 扬扬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办公区铺的是地毯,可能会在前台铺那种很亮的砖。

因为我们请了一个消防和空调的监理,地毯的质量我倒不担心。


国内的监理的作用是帮总包向客户讨钱的。 [M01]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5 13:36
标题: Re: 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时来,有事请教
这个监理是个退休的工程师,以前跟过我们两次的工程,人品挺好的。这次我们是请她私人帮我们做监理。

我们公司很少拖欠别人的钱,所以很多公司喜欢跟我们做生意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09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老板找你管这档子事是找对人了。 [M29]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09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装修要花掉该花的,省下该省的
作者: nnzqj    时间: 2009-9-6 18:55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材料可以估算的出来的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6 19:16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老板找你管这档子事是找对人了。 [M29]



这也是对自已负责,每天要在办公室呆8个小时,如果用的是劣质的材料,即使那家公司有回扣给你,怕那些回扣还不够将来的医药费。
作者: 扬扬    时间: 2009-9-6 19:17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引用作者 nnzqj 于 2009-9-6发表的原文
材料可以估算的出来的


我只担心材料的预算是用的符合标准的材料,用的是劣质的。
作者: 俊小子    时间: 2009-9-6 22:37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对不懂的人来说,防不了。最好请个监工,全部搞掂,自己就有空去看看跟进一下,还有买材料一定要货比三家,他们什么都会教你识别的,这样的话,一来知道了最实惠的价钱,二来自己也是行家里手咯。
作者: bai-xin    时间: 2009-9-7 21:24
标题: Re: [color=blue]有懂装修的朋友吗?请进来,有事请教[/color]
消费得起的话可以到百安居买材料,外面买很多东西都会问你要正品还是克隆的,优等还是合格的,国标还是非标的,一不小心你就中招,所以我们只做工包工和提供辅料。如果你们工价给的高,那就监理严些,反之也就勉为其难了。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