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打印本页]
作者:
开心果果
时间:
2009-9-4 23:44
标题: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在品楼论屋轩发帖求租被怀疑我是中介 [M06]
只好在这里发了,好歹有几个脸熟的,希望不被版主说我重复发帖。
求租70平米左右的,最好离骏霖轩近点的,要求带着衣服就可以住进去的。有房出租的站内通知一声哈。有我电话的欢迎直接打我电话。 [M05]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9-5 00:31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M01] SF,帮顶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5 11:09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经常混这里面的都会知道你是业主拉,因为你是猪头. [M01] 帮你顶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5 12:12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帮吆喝 [M45]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9-5 12:15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差点以为是呵呵的我了呢.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5 13:08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现在什么行情啊,过段时间也许要租
作者:
叶MM
时间:
2009-9-6 11:32
标题:
Re: 有房子出租的邻居知会一声哈,要家电齐全的2房
天朗的租吗?家具等配套保养很好.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