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寻物启示必有重谢 [打印本页]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4 18:43
标题: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今晚5点50左右,一个邻居在虎彩文具店旁一个东北大爷的包子摊上丢失了一个黑色有白点的小手包,包里虽然钱不多只有几十快,但里面有很多证件和家门钥匙,失主很急,有那位邻居拾到请速与妞妞妈妈联系,失主必有重谢.电话:13902300524

[本帖由欣桐修改于2009-09-04 18:49:34]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4 18:4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
有哪位好心邻居拾到,快快与失主联系,现在失主还和2岁的女儿在外边等,再次谢谢啦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4 18:48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
[M45]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4 18:51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引用作者 欣桐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今晚5点50左右,一个邻居在虎彩文具店旁一个东北大爷的包子摊上丢失了一个黑色有白点的小手包,包里虽然钱不多只有几十快,但里面有很多证件和家门钥匙,失主很急,有那位邻居拾到请速与妞妞妈妈联系,失主必有重谢.电话:13902300524

[本帖由欣桐修改于2009-09-04 18:49:34]



邻居们记得在骏景楼下带小孩的时候不要随身带证件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4 18:56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是呀,一旦丢了补办很麻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4 18:5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引用作者 欣桐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是呀,一旦丢了补办很麻烦


上次faye wong 丢了钱包已经发了帖子的,都建议只带点零钱就行了,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4 19:14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M13] 上网不多没留意,每次带孩子下楼带个钱包里面啥都有,记下了,以后只带点零钱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19:3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帮吆喝 [M45]
作者: 血色残阳    时间: 2009-9-4 21:0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我今天也差点丢了身份证。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9-4 21:26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好惨哦,钱财事小,补办证件就很麻烦了。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4 21:5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M13] 被人抢几次包后,再也不敢带证件和太多现金在身上了 [M13]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4 22:13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证件丢失很麻烦哦。

希望能尽快找回来。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5 10:41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证件丢失很麻烦哦。

希望能尽快找回来。

嗯,帮顶
作者: 苏品广缘    时间: 2009-9-5 11:22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帮顶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5 11:24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M13] 那是大件事了、、、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5 11:44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找东北大爷,让他帮忙呼吁一下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5 12:39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是啊,下楼散步不带那么多证件 [M2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9-5 14:53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重新办证真的很麻烦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9-5 15:09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帮顶
作者: jessica_zhang    时间: 2009-9-5 15:12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友人,帮顶 [M03]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5 17:0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一般下楼只带点零钱,卡和证件是不带的,丢了证件比丢钱麻烦多了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5 17:31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帮顶,希望能找到! [M29]
作者: 欣桐    时间: 2009-9-5 18:35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谢谢邻居们帮顶,东北大爷那找了几次了说没看到,邻居已经贴了寻物启示在那附近,找到的希望很小了.
作者: oasis    时间: 2009-9-5 19:46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帮顶。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6 00:25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这二天怎么这么多的人丢东西呀,今天还看到墙上贴的广告说是丢了包包。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9-7 23:57
标题: Re: [b]寻物启示[/b[b]]必有重谢[/b]
希望能找回来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