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9-4 13:52
标题: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想在中华会计网报注税学习班,如果有网校的银卡、金卡、白金卡能打折。哪位邻居有卡的。借用一下卡号就行。GG谢!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9-4 15:29
标题: Re: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没有 帮顶
作者: 麦子    时间: 2009-9-4 18:47
标题: Re: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我在那里报了几次名,应该可以打折

你方便的话告诉我要报几门,我问问看可以优惠到什么价格

你再确定要不要报名咯 [M44]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9-5 17:57
标题: Re: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先谢谢麦子, [M29] [M29]
新会员如果在网校的广州学习卡销售点直接购打卡,可打7折。如果用银卡或金卡在销售点购学习卡的话,可折上折,也就是用银卡购:0。7*0。7=0。5折

麦子,如方便,站内给卡号。
作者: 小小小    时间: 2009-9-5 17:58
标题: Re: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我想报税一和税二
作者: 小李飞刀    时间: 2009-9-5 22:38
标题: Re: GG求中华会计网校会员卡一用:银卡、金卡、白金卡都行
我也想借用一下麦子的卡号

想学习注册会计师课程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