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求BB凳
[打印本页]
作者:
doris222
时间:
2009-9-3 23:14
标题:
GG求BB凳
宝宝到了学吃饭的阶段,想让他围坐在我们的餐桌旁学吃饭,求一个高脚BB凳,就象餐馆用的那种,可以付GG,也可以用我家的英国进口无脚BB凳换。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3 23:15
标题:
Re: GG求BB凳
顶一个,这东西确实好用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1:40
标题:
Re: GG求BB凳
帮顶 [M02] [M02]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3
标题:
Re: GG求BB凳
无脚BB凳可以绑在大人的椅子上用啊,卡特那些都是无脚的,需要绑在椅子上用。据说还不错。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4
标题:
Re: GG求BB凳
我家用的是宜家高脚的,买完他就做特价了 [M06]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9:15
标题:
Re: GG求BB凳
卡特餐椅是不错,方便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9-4 09:45
标题:
Re: GG求BB凳
看过这种高脚的BB凳,确实不错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4 09:46
标题:
Re: GG求BB凳
有道理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9-5 11:25
标题:
Re: GG求BB凳
[M29]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5 12:06
标题:
Re: GG求BB凳
帮吆喝! [M4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