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打印本页]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9-3 22:55
标题: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2009年7月开始启用的新版式餐饮发票,争需5000元 [M24]

交易按行规抵扣, [M24]

[本帖由艾米丽修改于2009-09-03 22:57:39]
作者: 星星的心语    时间: 2009-9-3 22:57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SF
作者: L148    时间: 2009-9-3 23:20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9-3 23:22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改革后确实什么价位都有
作者: liucd    时间: 2009-9-3 23:59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我有餐票可以吗? 联系13929533966。 [M24]
作者: 期待未来    时间: 2009-9-4 01:49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有新版餐饮发票,请看站内~
作者: Arenas    时间: 2009-9-8 16:28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还要不要,我这里有一些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9-8 16:36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到各大酒家,买月饼可用要餐饮发票的。 [M05]
作者: Jk    时间: 2009-9-8 19:05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到各大酒家,买月饼可用要餐饮发票的。 [M05]

什么意思?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9-8 22:04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怎么明示呢,请高人指点, [M24]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9 09:24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sasa888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到各大酒家,买月饼可用要餐饮发票的。 [M05]

超贵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09:27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怎么明示呢,请高人指点, [M24][/quote]

我不是高人,只是看到骏景论坛目前求的情况

目前求的最高的是2:1(按面额5%现金),最高的是8:1(估计没有人愿意给发 票吧)一般的就是4:1到5:1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9 09:30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怎么明示呢,请高人指点, [M24][/quote]

我不是高人,只是看到骏景论坛目前求的情况

目前求的最高的是2:1(按面额5%现金),最高的是8:1(估计没有人愿意给发 票吧)一般的就是4:1到5:1[/quote]
真是高人呀!行内行外价都一清二楚。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09:39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骏景下好大的雨啊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9 10:41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艾米丽 于 2009-9-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现在行规混乱,不明示不好办,呵呵。


怎么明示呢,请高人指点, [M24][/quote]

我不是高人,只是看到骏景论坛目前求的情况

目前求的最高的是2:1(按面额5%现金),最高的是8:1(估计没有人愿意给发 票吧)一般的就是4:1到5:1[/quote]

现在都到这个比例了? [M13]

GG行情看涨呀。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9-9 10:42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骏景下好大的雨啊


下雨了?

我们这边暂时没下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9-9 11:01
标题: Re: 急:求5000元餐饮新版发票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goodsky 于 2009-9-9发表的原文
骏景下好大的雨啊


下雨了?

我们这边暂时没下哦。[/quote]

看来是局部阵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