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求百佳的卡
[打印本页]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9-3 20:25
标题:
求百佳的卡
如题,谁有百佳的卡,我想要五百元的。
作者:
乐乐的妈妈625
时间:
2009-9-3 21:05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有100元的购物券,要么?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3 22:59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卖多少呢 [M11]
作者:
L148
时间:
2009-9-3 23:43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重要的是折扣,呵呵。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1:37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bangding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6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喜欢好又多、莲花的,最主要方便 [M01] 上次百佳的都被我换成好又多的啦。
谁有好又多的折扣出让啊? [M01]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4 09:17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莲花的偶都想要啊!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9-4 11:53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想要百佳的卡送人用,购物券好像不太好似的。还有没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6 10:45
标题:
Re: 求百佳的卡
上社那边的百佳,以前感觉死贵!里面都没人购物!后来再过去就多了很多特价了,看来还算识时务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