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3 14:17
标题: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周末去香港,主要买奶粉,以前也是。
但是看不少妈妈去那可以买一堆的东西回来。很纳闷,那些东西是因为好还是因为啥要辛苦从那边买回来? [M11]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3 14: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SF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3 14: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化妆品,相机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9-3 14:2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护肤品、药油 质量好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3 14:2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包包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9-3 14:3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洗涤,化妆,药品。
作者: 幸福就是简单    时间: 2009-9-3 14:4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一般的话,就是化妆品、防家的那些药物啊。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9-3 14:43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护肤品、药油 质量好

唔,没错。。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9-3 15:0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药品比内地的好。
作者: lily2005    时间: 2009-9-3 15:0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玩具也不错 [M25]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9-3 16:16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有些在这里比较难买 有些那边价格比较可爱
作者: 互惠營銷    时间: 2009-9-3 18:0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各位mm,日後買日用品和化妝品不用到香港了,我在駿景開了一家香港進口正品店,價錢絶對的實惠,歡迎前來參觀選購,駿揚軒G004鋪

[本帖由互惠營銷修改于2009-09-03 18:03:40]
作者: 血色残阳    时间: 2009-9-3 20:4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15] 这样也可以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9-3 21:0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护肤品,药油,手机,相机,DV,朱古力。。。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3 22:1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04] 新出的电子产品,包包,中国没有的护肤品 [M04]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9-3 22:5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去香港就是去消费,不是买香水就是化妆品,不是化妆品就是药品,不是药品就是黄金手饰,都比在内地便宜. [M24]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3 22:57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主要是药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类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4 08:3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化妆品呀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4 08:37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些药品,不过导游带过去的好多假的。电子产品也要自己会挑才好,还可以买手机 [M05]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手机、相机、金银首饰、名牌手袋、衣服价格、款式都比内地有吸引力 [M25]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BB东西也很不错啊。好奇尿裤、湿巾都比内地版的好用,尤其是湿巾。很厚,还带有印花。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奶瓶、玩具、药品的用料据说也比内地的安全。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家具用品,就沐浴液、洗发水、漱口水很不错。BB的洗浴用品,护肤用品(推荐SEBA)都可以那边买。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上述东西(还忘了化妆品)最好去大百货商场,或者屈臣氏、万宁买,不要去小药店或者SASA、卓悦买。特水!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还啰嗦一句,现在香港魔膳师在特价,99一套,很多妈妈找人代购去抢货。OK店有售,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货。前两天就听说很多店断货了,都被扫回来了,呵呵。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晕死,看了我的发言,真的要带个大拖箱去扫了 [M01]
作者: 黑锈社    时间: 2009-9-4 09:36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黄金 [M01]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4 09:4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顶一下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9-4 12:1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因为俺没米米,没有消费欲望,所以俺对香港购物一点都不敢兴趣。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4 12:40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晕死,看了我的发言,真的要带个大拖箱去扫了 [M01]

把你说的东西都拖回来,一个拖箱估计不够, [M04]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9 00: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20] 下周一趁着港龙航空公司 广州直飞香港开航,俺也凑热闹过香港,去看下香港的花花世界 [M20]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9-9 01:5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双飞人 [M04]

这个我家只用香港买回来滴 [M21] ,国内的效果就是没它好。

其它的主要是免税原因吧,看和广州价格差异大的合用的,LZ就下手吧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