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3 14:17
标题: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周末去香港,主要买奶粉,以前也是。
但是看不少妈妈去那可以买一堆的东西回来。很纳闷,那些东西是因为好还是因为啥要辛苦从那边买回来? [M11]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3 14: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SF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9-3 14: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化妆品,相机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9-3 14:2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护肤品、药油 质量好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9-3 14:2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包包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9-3 14:3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洗涤,化妆,药品。
作者:
幸福就是简单
时间:
2009-9-3 14:4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一般的话,就是化妆品、防家的那些药物啊。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9-3 14:43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引用作者 snippers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护肤品、药油 质量好
唔,没错。。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9-3 15:0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药品比内地的好。
作者:
lily2005
时间:
2009-9-3 15:0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玩具也不错 [M25]
作者:
卜算子.咏梅
时间:
2009-9-3 16:16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有些在这里比较难买 有些那边价格比较可爱
作者:
互惠營銷
时间:
2009-9-3 18:0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各位mm,日後買日用品和化妝品不用到香港了,我在駿景開了一家香港進口正品店,價錢絶對的實惠,歡迎前來參觀選購,駿揚軒G004鋪
[本帖由互惠營銷修改于2009-09-03 18:03:40]
作者:
血色残阳
时间:
2009-9-3 20:4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15] 这样也可以的。
作者:
amee
时间:
2009-9-3 21:0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护肤品,药油,手机,相机,DV,朱古力。。。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3 22:1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04] 新出的电子产品,包包,中国没有的护肤品 [M04]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9-3 22:5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去香港就是去消费,不是买香水就是化妆品,不是化妆品就是药品,不是药品就是黄金手饰,都比在内地便宜. [M24]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9-3 22:57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主要是药品,化妆品,电子产品类的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4 08:3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化妆品呀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9-4 08:37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些药品,不过导游带过去的好多假的。电子产品也要自己会挑才好,还可以买手机 [M05]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手机、相机、金银首饰、名牌手袋、衣服价格、款式都比内地有吸引力 [M25]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BB东西也很不错啊。好奇尿裤、湿巾都比内地版的好用,尤其是湿巾。很厚,还带有印花。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19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奶瓶、玩具、药品的用料据说也比内地的安全。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1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家具用品,就沐浴液、洗发水、漱口水很不错。BB的洗浴用品,护肤用品(推荐SEBA)都可以那边买。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上述东西(还忘了化妆品)最好去大百货商场,或者屈臣氏、万宁买,不要去小药店或者SASA、卓悦买。特水!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4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还啰嗦一句,现在香港魔膳师在特价,99一套,很多妈妈找人代购去抢货。OK店有售,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有货。前两天就听说很多店断货了,都被扫回来了,呵呵。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9-4 09:2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晕死,看了我的发言,真的要带个大拖箱去扫了 [M01]
作者:
黑锈社
时间:
2009-9-4 09:36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买黄金 [M01]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9-4 09:4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顶一下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9-4 12:15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因为俺没米米,没有消费欲望,所以俺对香港购物一点都不敢兴趣。
作者:
nanly999
时间:
2009-9-4 12:40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9-4发表的原文
晕死,看了我的发言,真的要带个大拖箱去扫了 [M01]
把你说的东西都拖回来,一个拖箱估计不够, [M04]
作者:
ENDYCA
时间:
2009-9-9 00:18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M20] 下周一趁着港龙航空公司 广州直飞香港开航,俺也凑热闹过香港,去看下香港的花花世界 [M20]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9-9 01:52
标题:
Re: 去香港有啥好买的?
双飞人 [M04]
这个我家只用香港买回来滴 [M21] ,国内的效果就是没它好。
其它的主要是免税原因吧,看和广州价格差异大的合用的,LZ就下手吧 [M05]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