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 & K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找月嫂啦 [M04]
引用作者 知更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M04]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好的保姆真是难找,生我女儿的那一年家里换过N个阿姨,换到最后我妈妈就是再辛苦,哪怕中午去外面吃饭也不找阿姨了。
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好的保姆真是难找,生我女儿的那一年家里换过N个阿姨,换到最后我妈妈就是再辛苦,哪怕中午去外面吃饭也不找阿姨了。
引用作者 yaa3 于 2009-9-1发表的原文
这年月就是保姆难找 [M04] LZ是要收集信息以备不时之需,还是现在着急要找,如果是那应该写出相应的条件,可能更容易找一点 [M19] 经验之谈哈
[本帖由yaa3修改于2009-09-01 21:27:34]
引用作者 golfer 于 2009-9-1发表的原文
似乎不符合您老标榜的无产阶级形象啊,要成资产阶级啦 [M01]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我有朋友是南苑书店旁边那个家政公司推荐的(那栋不知是灏还是弘),说还不错,到那里挂个号吧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好的保姆真是难找,生我女儿的那一年家里换过N个阿姨,换到最后我妈妈就是再辛苦,哪怕中午去外面吃饭也不找阿姨了。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好的保姆真是难找,生我女儿的那一年家里换过N个阿姨,换到最后我妈妈就是再辛苦,哪怕中午去外面吃饭也不找阿姨了。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9-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9-2发表的原文
好的保姆真是难找,生我女儿的那一年家里换过N个阿姨,换到最后我妈妈就是再辛苦,哪怕中午去外面吃饭也不找阿姨了。
引用作者 枚梅 于 2009-9-5发表的原文
KL是要找住家的还是不住家的啊?对年龄啊、籍贯啊有啥要求,因为不同的地方的人可能口味会有些不同,这些都需要考虑呢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