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打印本页]
作者:
绿色妖精
时间:
2009-8-31 17:59
标题: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之前有发过贴的,但是一个亲戚说要就没有换了。后来亲戚的朋友送了个全新的,我家这个就没有用。大家看看,有人需要吗?1000gg换。
注明:没有前面的护杆,适合会坐之前的小宝宝。
作者:
小不点豆豆鱼儿
时间:
2009-8-31 20:17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这个是好东西,好多人想要的,我的已转出去了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8-31 21:03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帮顶
我现在也有2台 [M04],也计划弄一台出去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8-31 21:34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引用作者 kanghui 于 2009-8-31发表的原文
帮顶
我现在也有2台 [M04],也计划弄一台出去 [M04]
[M04] [M04] JJ小孩多,这东西畅销 [M21]
作者:
猎豹
时间:
2009-8-31 21:34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M21]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31 22:37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这个最抢手了
作者:
布老虎
时间:
2009-9-4 15:38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LZ,插个题外话。前两天你推荐一个月嫂,方便告之她的电话给我吗?我同事问了好几次 [M05]
作者:
Jk
时间:
2009-9-4 17:53
标题:
Re: 家有闲置bb手推车,坐躺两用式。
这个最抢手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