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打印本页]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28 16:03
标题: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不知为何我平白无故地多了一个,现在300GG转。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8-29 16:16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SF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8-29 16:48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虽然现在用K700C,但是觉得寿命也快到了,就不要直充了。
帮顶~ [M04]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8-30 16:40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K790C可以用吗?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30 16:55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这个我不清楚,可以上网查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30 16:55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这个我不清楚,可以上网查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30 16:57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应该不行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8-30 17:37
标题:
Re: GG转索爱K700C的直充充电器
SONY各款手机的充电器不兼容,很烦人。 NOKIA的互通性好一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