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2:15
标题: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店里装修已经接近尾声,要去买一些货架回来,想请个货车拖回来,看看邻居有没有认识的熟人有开小货车的,帮俺去拉回来,运费按照市场行情。GG谢!
作者: 努力    时间: 2009-8-26 12:21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我以前的同事自己有一辆这样的车,帮别人拉货,MM可以电他问问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2:35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努力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我以前的同事自己有一辆这样的车,帮别人拉货,MM可以电他问问

好的,谢谢MM,麻烦MM把电话给我,我问一下。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8-26 12:38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可以找这个邓司机35815595,人比较老实,最好还是现讲好价钱先 [M01]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6 12:43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是今天要吗?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2:44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可以找这个邓司机35815595,人比较老实,最好还是现讲好价钱先 [M01]

好的,谢谢飞董! [M29]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2:44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是今天要吗?

是28号要,后天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6 12:55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是今天要吗?

是28号要,后天[/quote]
哦!去到哪里?晚上帮你问问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2:57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琪琪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斤岁月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是今天要吗?

是28号要,后天[/quote]
哦!去到哪里?晚上帮你问问[/quote]
先去到北京路那边拿几块孔板,然后回去体育东搬点货架和一个沙发,一点点货。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26 13:06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我介绍一个司机给你啦
一般按公里数收费,大概的可能1公里在1.5元-2元(包括来回路程)



http://gzbbs.soufun.com/2811048616~-1~434/49975054_49975054.htm
这是他的帖子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26 13:09
标题: Re: 想请个0.6吨的小货车,大家有介绍的吗?
引用作者 猪鼓励糖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我介绍一个司机给你啦
一般按公里数收费,大概的可能1公里在1.5元-2元(包括来回路程)



http://gzbbs.soufun.com/2811048616~-1~434/49975054_49975054.htm
这是他的帖子

我不懂算公里的哦。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