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打印本页]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25 17:15
标题: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如题。熟悉的发型师走了,不知换哪个? [M10]
请大家推荐一下哈 [M02]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5 17:23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M01] 沙发!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5 17:23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M05] 那要看你是那家发廊了
作者: chinaphper    时间: 2009-8-25 17:53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植筋加固
包钢加固
粘钢加固
别墅加固
碳纤维加固
结构加固

加密软件

烤瓷牙

透光云石

电子围栏
电子围栏
抗震鉴定
换气机
新风换气机

代孕
代孕服务
捐卵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25 18:02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投诉LS的,关小黑屋 [M15]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5 18:47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以前听说黄埔大道的达芬尼斯还行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8-25 19:18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我通常都在天河北的达芬尼斯剪头发,师傅叫DAVID~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8-26 09:57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我也是跟楼主同样的情况,不知道找谁好,后来朋友介绍了我去八佰伴在外经贸大厦新开的一间,是原来宏城搬过来的,那家有个姓邱的师傅,剪得很不错,就是贵点。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8-26 20:58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M04]
作者: 豆豆薇    时间: 2009-8-27 16:05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我一直在以前的山林,现在改叫世纪风剪发,因为一直跟叫阿阳的师傅,人很好,不太多话,不会推销,手艺也不错 [M21]
最重要很适合我,很了解我想要的风格,能找到一个这样的师傅不容易哇
作者: 夏小优    时间: 2009-8-27 16:08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M10] 没有固定的、、、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27 16:12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几个月没理发了! [M08]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7 16:21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员村二横路里有一家"梦思海"不错,记得要找老板娘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7 16:27
标题: Re: 哪家发廊哪个发型师好?
好久没去剪发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