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都买新的话就直接拿发票到711那里登记准备领140块钱,其他的不用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热水器自己去年换过了,只买了新燃气灶能领140么 [M05]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刚问了煤气公司96833
对于新货:新的炉子可以退还46元.
新的热水器可以退还94元.
两者都换就退140元.
对于改造:每户可以免费改造一台炉子和一台热水器的喷嘴. 多出的可以改造,但不免费. 这项没有问是否可以退还140. [M2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