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打印本页]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8-25 15:59
标题: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RT:想问一下置换天然气的程序是怎样的?

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在家耗着,所以想问一下是先买好炉具和热水器,然后再致电煤气公司的人呢还是............

谢谢!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8-25 16:00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买了直接换上去就能用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25 16:02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都买新的话就直接拿发票到711那里登记准备领140块钱,其他的不用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8-25 16:03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还可以领钱吗?
作者: manmanman    时间: 2009-8-25 16:03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全部换新的比较省事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8-25 16:04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我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都是刚入住那时候买的,到现在也有七年多了.我想应该是换的啦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8-25 16:04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都买新的话就直接拿发票到711那里登记准备领140块钱,其他的不用

没钱领,是充到燃气费里去.
作者: winnie    时间: 2009-8-25 16:04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所以就想问一下如何快快地办完这件事.
作者: 雨飞飞    时间: 2009-8-25 16:05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不是在气费里返还吗?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5 17:16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热水器自己去年换过了,只买了新燃气灶能领140么 [M05]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5 17:16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还刚听说有钱返还 [M11]
作者: amee    时间: 2009-8-25 17:47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引用作者 fox_hjy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热水器自己去年换过了,只买了新燃气灶能领140么 [M05]

那只能退30多块. [M19]
作者: yan    时间: 2009-8-25 22:18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刚问了煤气公司96833
对于新货:新的炉子可以退还46元.
新的热水器可以退还94元.
两者都换就退140元.
对于改造:每户可以免费改造一台炉子和一台热水器的喷嘴. 多出的可以改造,但不免费. 这项没有问是否可以退还140. [M20]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8-26 16:41
标题: Re: 天然气置换的程序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刚问了煤气公司96833
对于新货:新的炉子可以退还46元.
新的热水器可以退还94元.
两者都换就退140元.
对于改造:每户可以免费改造一台炉子和一台热水器的喷嘴. 多出的可以改造,但不免费. 这项没有问是否可以退还140. [M20]


改造了,就没有退费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