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打印本页]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8-24 15:29
标题: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坐月子别人送了很多红糖,还有两斤左右放在冰箱里,哪位MM用得着,拿去吧。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4 15:32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我要 [M20]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8-24 15:34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红塘好东西呀,偶平时都经常冲水喝,尤其是感冒的时候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8-24 15:51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有多的就给我吧
作者: 星星的心语    时间: 2009-8-24 16:00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红塘好东东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4 16:11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我就是煮绿豆都用红糖,完全摒弃白糖 [M05]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4 16:12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引用作者 yinghong_sun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红塘好东西呀,偶平时都经常冲水喝,尤其是感冒的时候

感冒时可以用红糖和生姜熬水喝,出一大身汗立即好多了!
作者: HPHP    时间: 2009-8-24 16:27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多少G [M05]
作者: 萨拉    时间: 2009-8-24 16:39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foxMM先下手,拿到以后随便给我点GG好了。毕竟foxMM是有G之富人啊。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24 16:57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还有么?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24 17:03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红糖还可以做红烧肉.颜色漂亮.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24 17:33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来晚了,等LZ再做月子吧 [M04]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8-24 17:46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引用作者 星之草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来晚了,等LZ再做月子吧 [M04]

[M04]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4 17:53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楼主真是好人 [M29] [M29] [M29]
作者: fox_hjy    时间: 2009-8-24 17:54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终于抢了个先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24 18:06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引用作者 星之草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来晚了,等LZ再做月子吧 [M04]




[M30] [M30]
作者: mumu7980    时间: 2009-8-24 19:25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来晚了,我表妹严重贫血,天天吃红糖的。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24 19:32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砂糖是不是也是红糖?我记得小时候吃过一种红砂糖.块状的.比现在看到的红糖要红.
作者: dspfun    时间: 2009-8-24 19:35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砂糖是不是也是红糖?我记得小时候吃过一种红砂糖.块状的.比现在看到的红糖要红.


估计是那时的炼糖技术不好所致 [M04]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8-24 19:56
标题: Re: 家里有一大包红糖,谁要?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砂糖是不是也是红糖?我记得小时候吃过一种红砂糖.块状的.比现在看到的红糖要红.

砂糖和红糖不一样的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