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都是以旧换新的吧,装新的后,师付将旧的拿走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煤气炉要吗 [M16]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都是以旧换新的吧,装新的后,师付将旧的拿走了。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悔恨当初,我那台。。。 [M06]
引用作者 hongl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哈哈,那我不是亏了 [M24]
引用作者 hongl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哈哈,那我不是亏了 [M24]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我都想去收破烂的那儿买一台来换你的G了. [M24]
引用作者 hongl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骏景用户的热水器和煤气灶都是管道煤气的哦,提醒下
引用作者 星之草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煤气炉单炉头的有吗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楼主,拿到了没?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来领GG。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我都想去收破烂的那儿买一台来换你的G了. [M24]
引用作者 戒不了烟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B要那么多做咩?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戒不了烟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B要那么多做咩?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怎么这么多人要旧热水器呢 [M11]
引用作者 骑猪晒太阳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有头脑 有头脑 这生意好做 [M21]
引用作者 夏小优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M04] 什么时候有做这个生意了、、、
引用作者 ohye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还有用吗? [M11]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顶上去 让大家看到 [M05]
引用作者 果儿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谢谢LZ [M29]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MM又是多少呢,我的全部是正常使用中的,还不过5年。最少有2台,不然是4台。全给你的话你给多少MM或者是多少GG? [M01]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如果是MM又是多少呢,我的全部是正常使用中的,还不过5年。最少有2台,不然是4台。全给你的话你给多少MM或者是多少GG? [M01]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我来谈生意。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楼主给个电话我,到时我再通知你去取。 [M05]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董事长,取到了没?她在楼下打电话给我了。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要不要全把董事长的GG移过来呢? [M12] [M12] [M12]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8发表的原文
没有奖励当然不想动啰。重G之下我就去行动。 [M01] [M01]
引用作者 豆豆薇 于 2009-8-28发表的原文
[M04] LZ有什么用?
如果只是为了以旧换新的价格,可以直接跟她谈的
你的旧的去哪了?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8发表的原文
没有奖励当然不想动啰。重G之下我就去行动。 [M01] [M01]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8-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8发表的原文
没有奖励当然不想动啰。重G之下我就去行动。 [M01] [M01]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8-27发表的原文
我再来看,楼主的GG只可以换10台不到了,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