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已经全部转出去了,谢谢关注)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竹    时间: 2009-8-24 10:00
标题: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已经全部转出去了,谢谢关注)
单位抽奖中了一箱花世界健康沐浴露,1000ml送300ml花世界健康洗手液,转让价20元一支,一箱六支,全部是金盏花+甘菊味,很醒肤的,全要可小刀。
不会贴图,具体图片见http://www.gzmama.com/thread-1243994-1-1.html。有意请短,谢谢关注。

[本帖由小竹修改于2009-08-26 12:56:25]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8-24 10:06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看不到图,想要一瓶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4 10:09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你们单位福利就是好啊
作者: sasa888    时间: 2009-8-24 10:10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质量保证的话,可以用GG换吗?想订一瓶。 [M20] [M20]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8-24 10:10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没有用过,哪个公司生产的?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4 10:22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订一支 [M29]
作者: HP    时间: 2009-8-24 10:24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用GG转吗?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8-24 10:24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楼主能不能告诉下保持期到什么时候的。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24 11:26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看不到图片
作者: yama    时间: 2009-8-24 11:34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报名转一支
唉,连沐浴露都能中奖,运气不是一般滴好哇。 [M02]
作者: 石头开的花    时间: 2009-8-24 11:35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之前短楼主了,请注意站内短信。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24 11:54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好东西,GG换么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8-24 12:02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M41]
作者: 美琪    时间: 2009-8-24 12:04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可用GG换么?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8-24 13:18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我也没看到图片, 同问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24 13:49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虾世界沐浴露,,用咗出街连香水都唔使搽
作者: 猪鼓励糖    时间: 2009-8-24 13:52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搽完一定蒙搽搽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8-24 15:12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可以用GG换吗?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8-25 09:36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这个沐浴液很好用啊!我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在超市买了一支200ML装的,用了不错,正好是LZ卖的金盏花的,夏天用挺清凉的,后来还买了一支大支的呢!
不过,LZ能不能便宜一点啊,超市也就二十几块,你这个中奖回来的,可以考虑再便宜一点哈~
我先订2支~~~ [M29]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8-25 12:57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可不可以G换呀, [M04] 可以的话就来2支。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9-8-25 12:59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预定一只,什么时候可以拿呢?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25 13:01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是不是郭晶晶和吴敏霞做广告的那个?中国跳水队用的?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8-25 13:03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LZ发完贴我第一个留言定的,居然回信息说没有啦 是不是开玩笑呀 这上面都没人一次要完的呀 [M10]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8-25 13:05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LZ发完贴我第一个留言定的,居然回信息说没有啦 是不是开玩笑呀 这上面都没人一次要完的呀 [M10]

不是吧?已经没有了?
有没有搞错啊~~~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5 13:06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如果没有了,建议请改主题~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8-25 13:10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如果没有了,建议请改主题~

是呀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8-25 14:37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LZ在妈网上也发信息了,估计那边有人要完了。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8-25 17:15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那就不要在这里发帖嘛~~~
作者: 旋风    时间: 2009-8-25 17:18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原来没了。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25 17:22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
没了也应该告诉大家一下了。
作者: 小竹    时间: 2009-8-26 12:59
标题: Re: 转全新花世界健康沐浴露(已经全部转出去了,谢谢关注)
不好意思,这两天忙,没有及时回复大家。妈网的一位妈妈订了一整箱。所以没有了。谢谢大家的关注。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