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打印本页]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2 16:59
标题: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

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欢迎大家发言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8-22 17:00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2 17:03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8-22 17:10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quote]

25号当天厂家会派人上门改的,咱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灶分别是博世和美的牌的,分别会有两个师傅上来改造,煤气公司届时也会上门,不过他们不负责改造,只负责抄表确认读数,因此,当天应该是分别3个不同的人上来我家各自处理,应该不会全部人同时上来吧?!呵呵~ [M0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8-22 17:24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quote]

25号当天厂家会派人上门改的,咱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灶分别是博世和美的牌的,分别会有两个师傅上来改造,煤气公司届时也会上门,不过他们不负责改造,只负责抄表确认读数,因此,当天应该是分别3个不同的人上来我家各自处理,应该不会全部人同时上来吧?!呵呵~ [M01][/quote]
这样呀,那就在家等就可以了
我家也是博士的
作者: 海豚    时间: 2009-8-22 17:28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quote]

25号当天厂家会派人上门改的,咱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灶分别是博世和美的牌的,分别会有两个师傅上来改造,煤气公司届时也会上门,不过他们不负责改造,只负责抄表确认读数,因此,当天应该是分别3个不同的人上来我家各自处理,应该不会全部人同时上来吧?!呵呵~ [M01][/quote]
这样呀,那就在家等就可以了
我家也是博士的[/quote]

是啊,25号那天哪儿都不去,就待在家,我打算买多几张影碟在家慢慢看~ [M0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8-22 23:11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

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欢迎大家发言

没收到改造表吗,哪位师傅改都安排好啦,煤气灶一个,热水器另外一个,也留了师傅的手机 [M14]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8-22 23:13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quote]

25号当天厂家会派人上门改的,咱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灶分别是博世和美的牌的,分别会有两个师傅上来改造,煤气公司届时也会上门,不过他们不负责改造,只负责抄表确认读数,因此,当天应该是分别3个不同的人上来我家各自处理,应该不会全部人同时上来吧?!呵呵~ [M01][/quote]

对.就是这样的.那天会有三个不同的人来家里.
作者: yama    时间: 2009-8-23 07:48
标题: Re: 需要改装的热水器,是怎么个搞好呀。是自己改,还是25号等燃气公司的上门改
引用作者 yukee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豚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我倒想问问LZ,自己有什么办法改? [M11]

找厂家来改呀

[M20] 自己肯定是没哪个水平的[/quote]

25号当天厂家会派人上门改的,咱家的热水器和煤气炉灶分别是博世和美的牌的,分别会有两个师傅上来改造,煤气公司届时也会上门,不过他们不负责改造,只负责抄表确认读数,因此,当天应该是分别3个不同的人上来我家各自处理,应该不会全部人同时上来吧?!呵呵~ [M01][/quote]

对.就是这样的.那天会有三个不同的人来家里.[/quote]
收到通知单了,一看这种安排,实在是找不到敢私下帮改的师傅,老实投降吧。好用的就等着改造,不好用的就换。 [M07]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