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打印本页]

作者: ckboy    时间: 2009-8-22 09:54
标题: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昨晚刚把黑色的斑抹干净了,今早一看,哇全部都是黑色的斑点。另一个就没问题。这是质量问题吗?打电话去问,说是正常的,以后都会黑掉的。是这样吗? [M13] 有谁知道吗?
作者: I677    时间: 2009-8-22 10:42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给黑了?
作者: ivyqin    时间: 2009-8-22 10:43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ckboy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昨晚刚把黑色的斑抹干净了,今早一看,哇全部都是黑色的斑点。另一个就没问题。这是质量问题吗?打电话去问,说是正常的,以后都会黑掉的。是这样吗? [M13] 有谁知道吗?



我家的不是黑斑,是那个位置整个都是黑的
作者: 傲雪骄阳    时间: 2009-8-22 11:21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怎么这样啊 我家的就是打火得好久的,好几次才成功,不知咋回事呢 郁闷中 [M10]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8-22 11:58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家的23W,不是金色是银色,也是好多黑点,擦不掉,新的又没舍得用钢丝球
这个是不是很久的存货,开始生锈了啊 [M13] [M08]
作者: 枚梅    时间: 2009-8-22 12:00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怎么这样啊 我家的就是打火得好久的,好几次才成功,不知咋回事呢 郁闷中 [M10]

打火是这样的,一次性打到位,然后按住3~5秒再松手就可以了
作者: ckboy    时间: 2009-8-22 13:4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M13] 不会给次货我们吧?
作者: yama    时间: 2009-8-23 07:5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以后都会黑掉滴,现在不看就行了。 [M01]
作者: cyy    时间: 2009-8-23 15:08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价格决定质量,我75折买的(给点利润),现买现安装,质量很好。还没换天燃气都很好用。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23 16:41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应该就是23M和23G的不怕。因为它们的炉头是全铜的。
作者: 紫色情缘    时间: 2009-8-24 14:0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cyy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价格决定质量,我75折买的(给点利润),现买现安装,质量很好。还没换天燃气都很好用。 [M01]

不会吧?不过质量真的是很一般,我都有点怕怕,我已经跟他们换了一台了,第一台,我打开柜子门,听到有吱吱的声音,吓S我了,赶紧把煤气总闸关了,搞到不敢煮饭,等我老公回来才发现是电流的声音,叫他们过来看,就给我们换了一台 [M13]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8-24 14:29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昨天在家搞卫生,不小心把油污清洗剂喷到一点在炉头上,也是很多斑点,怎么也洗不提,很让我怀疑那炉头是不是全铜的。 [M07]
作者: 七色花    时间: 2009-8-24 14:30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怎么这样啊 我家的就是打火得好久的,好几次才成功,不知咋回事呢 郁闷中 [M10]


这个应该是下面的风门没调好。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24 14:46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应该就是23M和23G的不怕。因为它们的炉头是全铜的。



23G也这样啊,洗不掉 [M10]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8-24 15:08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没进厨房,都不知道我家新的煤气灶长啥样。回家也看看去。
作者: 雨飞飞    时间: 2009-8-24 15:28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还没注意,回家也看看去
作者: 与风和唱    时间: 2009-8-24 16:28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晕死,难道现在的五洲质量这么差劲?!我家的今天下午装,不会也这样吧? [M1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8-24 16:32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M20]
[M16]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24 16:43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早上也听一位车友说她家的五洲燃气炉中间鼓起一块~不知啥原因 [M1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8-24 16:5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这么多毛病的呀
[M41]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8-24 17:04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早上也听一位车友说她家的五洲燃气炉中间鼓起一块~不知啥原因 [M11]


饿滴神啊 [M16]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8-24 17:17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应该就是23M和23G的不怕。因为它们的炉头是全铜的。

[M04] 俺家就是23G的。难怪说看不到有黑斑。
作者: 山外山    时间: 2009-8-24 17:27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五洲的炉具这么差?我家准备今天晚上装。 [M13]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8-24 22:1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家装了,好像没有黑点咧 [M11]
作者: 楚楚    时间: 2009-8-24 22:24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刚去看了,也是有些黑斑,明天去问为什么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25 11:04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啊。还准备换五洲呢。现在不知道换啥了
作者: 浩浩妈妈    时间: 2009-8-25 11:0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家的也是23G的,也没有看到黑斑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8-25 11:20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好像出现的问题还不少哦,我今晚回家也要看一下。
作者: 平凡人    时间: 2009-8-25 11:23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也看到一个买五洲炉具出现这种情况,是出现在铝合金的位置,看来是普遍情况
作者: yanh    时间: 2009-8-25 11:35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的23M也发现有.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8-25 14:41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引用作者 平凡人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也看到一个买五洲炉具出现这种情况,是出现在铝合金的位置,看来是普遍情况


我的今天也发现了,是在面板上,用牙膏牙刷都刷不掉,后来就算了,反正也不太明显。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8-26 10:04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那我今晚要回去看看哟。
作者: 山楂玉米    时间: 2009-8-26 10:49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我家安装的23W的,使用了一天,没有任何问题。看来还算好彩。
作者: 咪咪123    时间: 2009-8-26 11:36
标题: Re: 刚装上的五州燃气炉,中间的金黄色炉头都有黑斑了,你们的会吗?
这应该是属于正常现象吧。那炉头在火上烧久了,可能会变色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