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ckboy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昨晚刚把黑色的斑抹干净了,今早一看,哇全部都是黑色的斑点。另一个就没问题。这是质量问题吗?打电话去问,说是正常的,以后都会黑掉的。是这样吗? [M13] 有谁知道吗?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怎么这样啊 我家的就是打火得好久的,好几次才成功,不知咋回事呢 郁闷中 [M10]
引用作者 cyy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价格决定质量,我75折买的(给点利润),现买现安装,质量很好。还没换天燃气都很好用。 [M01]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8-22发表的原文
怎么这样啊 我家的就是打火得好久的,好几次才成功,不知咋回事呢 郁闷中 [M10]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应该就是23M和23G的不怕。因为它们的炉头是全铜的。
引用作者 jennyliu 于 2009-8-24发表的原文
早上也听一位车友说她家的五洲燃气炉中间鼓起一块~不知啥原因 [M11]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23发表的原文
应该就是23M和23G的不怕。因为它们的炉头是全铜的。
引用作者 平凡人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也看到一个买五洲炉具出现这种情况,是出现在铝合金的位置,看来是普遍情况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