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亲切    时间: 2009-8-17 21:27
标题: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我想用电视做音箱用,利用AV输入端子,接入音频信号后播放。但是现在的电视没有视频信号,仅有音频信号的话,电视是静音的。若接入一个视频信号,则能正常播放音频信号。

请教,有什么办法不拆电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8-17 21:33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没有好的办法~

建议:
1)输入一个无用的视频信号,需要一个信号发生器;
2)再买一套百来块的电脑音箱,效果更好、更方便、更省电。


BTW: 电视的音响效果实在是太差,不建议用。
作者: 亲切    时间: 2009-8-17 23:11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感谢海思的回复,信号发生器?能否详细介绍一下。但是体积小,便携。价格不能过高。DIY最好
作者: 亲切    时间: 2009-8-17 23:22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补充问题:电视机在AV模式下,为什么在没有视频信号的情况下,音频输入不能播放?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17 23:33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引用作者 亲切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补充问题:电视机在AV模式下,为什么在没有视频信号的情况下,音频输入不能播放?


没有视频信号,电视会认为无输入信号,为避免噪音干扰,会静音音频通道信号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17 23:34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引用作者 亲切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我想用电视做音箱用,利用AV输入端子,接入音频信号后播放。但是现在的电视没有视频信号,仅有音频信号的话,电视是静音的。若接入一个视频信号,则能正常播放音频信号。

请教,有什么办法不拆电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这样做貌似吃螃蟹啊,没有人会这么做的,厂家设计上没有考虑这种用法的
作者: 梦里的桃花源    时间: 2009-8-18 01:41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LZ很多电视吗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8 08:56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没有好的办法~

建议:
1)输入一个无用的视频信号,需要一个信号发生器;
2)再买一套百来块的电脑音箱,效果更好、更方便、更省电。


BTW: 电视的音响效果实在是太差,不建议用。

[M21]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09-8-18 08:59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想法有点奇特。
[M04]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09-8-18 09:00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其实买个几十元的电脑音箱,效果肯定比电视机的强。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9-3 23:11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继续帮顶。强。 [M21]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9-3 23:17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怎么又翻出来啦,估计问题解决了吧 [M41]
作者: 旧雨    时间: 2009-9-3 23:39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看没呢。 [M36]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9-4 08:58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看看有啥解决办法
作者: 缘来无心    时间: 2009-9-4 10:29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需要的话,给我GG,我送你一对音箱好了,比电视效果要好多了,哈哈
作者: dengliang    时间: 2009-9-4 10:47
标题: Re: [M26] GG请教电视做音箱的问题
有意思! [M36]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