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IAM110    时间: 2009-8-17 15:53
标题: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如题!

大到什么程度?大到现在市面最大的面板都没有开孔大!

简直世界难题
[M10] [M10]

[本帖由IAM110修改于2009-08-21 10:21:5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8-17 16:27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该不会要重做个柜子吧 [M16]
怎么一开始没量好 [M1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17 16:49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新的买回来了么?换吧,没啥好办法
不然你要换整个台面,更贵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8-17 18:23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只能想办法换个炉。麻烦大了。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8-17 18:40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多大啊?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8-17 18:40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大一点没关系吧,面板好象都一样大的,只是开孔尺寸不同。
用玻璃胶封一下就很稳固了吧?
作者: Kangkang    时间: 2009-8-18 09:51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上次我们家换炉,也碰到这种情况,方太让我们做个不锈钢架子,说要多收200-300元,但我觉得太贵,自己只用钢材垫了一边就可以啦。感觉还行。
作者: Floweret    时间: 2009-8-18 09:54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引用作者 Kangkang 于 2009-8-18发表的原文
上次我们家换炉,也碰到这种情况,方太让我们做个不锈钢架子,说要多收200-300元,但我觉得太贵,自己只用钢材垫了一边就可以啦。感觉还行。


省钱的好办法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8-18 09:54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LZ呢 [M11]
作者: 闲云孤鹤    时间: 2009-8-20 14:20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只要开的孔不大于煤气炉的面板,就可以照放上去正常使用
作者: honglee    时间: 2009-8-23 12:35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可以找个稍大一点尺寸的,割点橱柜,就行了
作者: L148    时间: 2009-8-23 13:06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还会有这种问题!
作者: qingf2    时间: 2009-8-23 21:12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华帝有一款很大,不知合不合用 [M01] [M01]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25 21:02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俺家的开孔太小
作者: 莫愁    时间: 2009-8-25 21:15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我家也开大了,我先生找了2块木板,拿封箱胶封死,暂时凑合用 [M13]
作者: 注定飘过    时间: 2009-8-25 21:22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可以用木板补吧!
作者: IAM110    时间: 2009-8-26 12:19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引用作者 莫愁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开大了,我先生找了2块木板,拿封箱胶封死,暂时凑合用 [M13]


俺已经补好了,卖炉的公司有帮忙补。

这位同学用木板是有点危险的,你可以找回原来定做灶台的厂家,让它再作一块合适的补上。

用的是一种大力胶,基本与原来是一样,十分坚固。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8-26 13:02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开孔怎么会开大了呢?百思不得其解 [M10]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8-26 14:26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上面放块大木板,用台式的,还省钱。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26 19:44
标题: Re: 煤气炉灶面开孔太大已无合适的尺寸怎么办?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上面放块大木板,用台式的,还省钱。

离抽烟机也近了,抽油烟效果一定不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