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Kangkang 于 2009-8-18发表的原文
上次我们家换炉,也碰到这种情况,方太让我们做个不锈钢架子,说要多收200-300元,但我觉得太贵,自己只用钢材垫了一边就可以啦。感觉还行。
引用作者 莫愁 于 2009-8-25发表的原文
我家也开大了,我先生找了2块木板,拿封箱胶封死,暂时凑合用 [M13]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8-26发表的原文
上面放块大木板,用台式的,还省钱。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