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打印本页]

作者: wandering    时间: 2009-8-15 13:41
标题: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补充内容----就是一张卡,本月没有充值的,所以要自己充哦。原价转让,好像是¥30吧。

-------------¥ 25 OK ???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4:48]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5:38]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20 22:27:49]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20 22:28:23]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8-15 18:31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SF
作者: 英雄本色2    时间: 2009-8-15 20:31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也没有说多少钱。 [M15]
作者: 路上社    时间: 2009-8-15 20:54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还可以这样发贴的?发个标题没有内容 [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8-15 21:16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还剩几次,打算转多少米或膏?
作者: 纵横四海    时间: 2009-8-15 21:33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是啊。不是很明白的事情。
作者: yaya110    时间: 2009-8-16 11:51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不详细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8-16 14:25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多少钱
作者: 英雄本色2    时间: 2009-8-16 16:23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楼主直接走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8-16 17:52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很新,很新! [M10]
作者: marmar    时间: 2009-8-17 09:36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好像有人在求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17 14:40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原价会有市场吗? [M04]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17 14:56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引用作者 wandering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补充内容----就是一张卡,本月没有充值的,所以要自己充哦。原价转让,好像是¥30吧。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4:48]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5:38]


起码也得给个八八折吧,要不谁愿意买你的?
作者: cindy_song    时间: 2009-8-17 15:33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打个折,考虑一下~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17 15:39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GG换了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8-17 16:58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不需要,顶
作者: bingyu    时间: 2009-8-17 16:59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这个应该容易转掉
作者: alion    时间: 2009-8-17 17:02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原价很难转吧,要不GG转,要不打个折吧! [M04]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18 10:29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这个应该容易转掉

B董,人家是原价转哦 [M04]
不需要的,纯粹来凑个热闹 [M01]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8-18 10:30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引用作者 alion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原价很难转吧,要不GG转,要不打个折吧! [M04]

是D,或者原价+GG赠送转 [M01]
作者: ohye    时间: 2009-8-19 10:41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转了没有
作者: winner    时间: 2009-8-19 13:53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来看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8-19 13:54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来看
作者: fantasy    时间: 2009-8-20 16:20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不需要,帮顶
作者: Jk    时间: 2009-8-20 16:26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8-20 16:36
标题: Re: 转让羊城通月票卡,原来自己用的,很新,很新!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8-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lion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原价很难转吧,要不GG转,要不打个折吧! [M04]

是D,或者原价+GG赠送转 [M01][/quote]

这是都能接受的方式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