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andering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补充内容----就是一张卡,本月没有充值的,所以要自己充哦。原价转让,好像是¥30吧。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4:48]
[本帖由wandering修改于2009-08-16 22:55:38]
引用作者 bingyu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这个应该容易转掉
引用作者 alion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原价很难转吧,要不GG转,要不打个折吧! [M04]
引用作者 鱼子酱 于 2009-8-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lion 于 2009-8-17发表的原文
原价很难转吧,要不GG转,要不打个折吧!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