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招一文员 [打印本页]

作者: qmkrl    时间: 2009-8-15 12:01
标题: 招一文员
请骏景的邻居帮忙推荐一下,需要招一个文员。

要求如下:

1.女性,年龄在20-30之间;
2.高中、职高、中专或者大专;
3.普通话标准;
4.老实可靠。

薪水不高,在1200-1500之间,包吃住,请有合适的推荐一下,站内短信,谢谢!

[本帖由qmkrl修改于2009-08-16 20:13:41]
[本帖由qmkrl修改于2009-08-17 11:11:18]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5 12:17
标题: Re: 招一文员
路过,帮顶!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15 13:16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引用作者 qmkrl 于 2009-8-15发表的原文
请骏景的邻居帮忙推荐一下,需要招一个文员。

要求如下:

1.女性,年龄在20-30之间;
2.高中、职高、中专或者大专;
3.普通话标准;
4.老实可靠。

薪水不高,在1000-1500之间,请有合适的推荐一下,站内短信,谢谢!



原来文员工资这么低的,不知道是不是包吃包住,加上交通和午餐补助没有?
作者: 飞刀小李    时间: 2009-8-15 13:26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工资是有点低。
作者: 英雄本色2    时间: 2009-8-15 20:32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刚出来的小孩还是可以的。
作者: 星云    时间: 2009-8-16 00:28
标题: Re: 招一文员
4.老实可靠。20多岁的孩子这要求是否高了 [M01]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8-16 09:41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刚毕业的MM可以,工作在哪个区啊?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8-16 14:28
标题: Re: 招一文员
我们很多人都是这个工资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8-16 19:19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偶有侄女,去年毕业的,很老实本份,现在广州工作,请问楼主上班时间,地点,是否包吃住或是有补贴等.她现在一小区物管做文员.
作者: qmkrl    时间: 2009-8-17 10:01
标题: Re: 招一文员
有没有刚毕业走向社会的高中生或者中专生推荐啊,工资虽然不高,但是比工厂里打工还是要好点啊。 [M01]
作者: 爱尚女人    时间: 2009-8-17 10:41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在哪上班的啊??有一朋友在找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8-17 13:55
标题: Re: 招一文员
顶个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8-17 14:13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刚毕业的小女生比较适合。
作者: cool1103    时间: 2009-8-17 20:34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帮顶
作者: chenjinhua1992    时间: 2009-9-7 16:47
标题: Re: 招一文员
现在还需要吗?如有需要我可以去啊,怎么样?可以不?
作者: G    时间: 2009-9-7 16:48
标题: Re: 招一文员
顶个
作者: chenjinhua1992    时间: 2009-9-7 16:49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如你需要的话请告诉我地址,好吗?
作者: 芳草园    时间: 2009-9-7 17:23
标题: Re: 招一文员
有其他福利吗?
作者: chenjinhua1992    时间: 2009-9-7 17:50
标题: Re: 招一文员
我高中毕业生,如现在还需要的话,请联系13432077959
作者: 我来赚GG    时间: 2009-9-8 16:55
标题: Re: 招一文员
好象不错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