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应该有吧.看到很多进口啤酒.在卖速冻食品后面那排的陈列架一排都是.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LZ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嘛 [M01]
引用作者 我心依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有情调,改天一起喝两杯 [M02]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心依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有情调,改天一起喝两杯 [M02]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