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打印本页]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09:39
标题: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同学强烈推荐比利时啤酒,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啤酒,小麦发酵时间长,口感细致爽滑。。。。。在网上搜了半天,也没找到一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卖,最后只找到一家有德国啤酒的酒吧,在同学的指引下,细心地品尝,体会了所谓的啤酒泡沫内藏的艺术酵母。同学甩了一句话:原以为广州是一位中西文化底蕴都不错的城市! [M13]

俺就不信,成都有的,广州咋可能没有呢? [M07]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8-14 09:43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不知道是俺不会欣赏还是咋地,在比利时喝过啤酒,没觉得有啥不一样哈~ [M24]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09:46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比利时啤酒还没喝过,不过德国啤酒感觉小麦的香味很浓,口感比较纯厚!不过这种啤酒喝多了,很容易有啤酒肚! [M04]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8-14 10:25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听说今天中国大酒店有啤酒节,十块钱一张门票! [M05]
作者: 星之草    时间: 2009-8-14 10:28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真的吗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4 10:36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哇塞,还喝上洋啤酒啊 [M01]
作者: 路路仔    时间: 2009-8-14 11:03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有钱买不到好酒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8-14 12:19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麦德龙应该有吧.看到很多进口啤酒.在卖速冻食品后面那排的陈列架一排都是.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8-14 12:20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酒吧就不清楚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4 12:57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LZ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嘛 [M0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13:43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引用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麦德龙应该有吧.看到很多进口啤酒.在卖速冻食品后面那排的陈列架一排都是.


香香,不是仅仅找酒,而是找酒吧! [M13]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13:45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难道真的没有?还是泡吧达人未现身? [M1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13:46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引用作者 LEO 狮子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LZ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嘛 [M01]


这跟生活水平有啥关系? [M11]

顶多与生活态度有关! [M14]
作者: 我心依旧    时间: 2009-8-14 14:41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楼主好有情调,改天一起喝两杯 [M02]

[本帖由我心依旧修改于2009-08-14 14:46:49]
作者: 万紫千红    时间: 2009-8-14 16:50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M02]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8-14 18:22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引用作者 我心依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有情调,改天一起喝两杯 [M02]



不要是两杯白酒就行!其他酒都可以接受! [M04]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4 18:50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引用作者 eileen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心依旧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楼主好有情调,改天一起喝两杯 [M02]



不要是两杯白酒就行!其他酒都可以接受! [M04][/quote]

[M21] [M21] 女中豪杰啊 [M01] [M01]
作者: 一斤岁月    时间: 2009-8-15 08:41
标题: Re: 广州哪家酒吧有比利时啤酒喝?
[M04] 看来喜欢喝酒的人不少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