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价钱已定!价钱在287,289楼。 [打印本页]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2 18:45
标题: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价钱已定!价钱在287,289楼。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http://shop33974094.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974094-50652094-zfK80sDWvK/NxbL6xrc=.htm?checkedRange=true

网店地址贴出来供大家参考,各位邻居都可以说说自己的选择和想法。

JSQ20-10E3喷粉的是868元.拉丝的是980元。JSG20-10E11250元。全部是上门安装的价钱。

第1款的8升的价钱是:拉丝1010喷粉898。第2款8升要等下报价。

商家的电话是:34549540.小灵通

鉴于这家店的价钱后来他又反口,怕又有变故,所以我决定放弃。找楼下再谈。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21 13:35:47]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21 15:34:27]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21 15:35:18]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2 18:4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请大家写明升数,室内的还是室外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2 18:4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还有电话号码。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8-12 19:0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俺来帮你订哈 [M04] ,我家的估计不用换
作者: 我如清风    时间: 2009-8-12 19:2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跟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8-12 20:5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也是二期的,两三年前换过热水器,不知要不要换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8-12 21:0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家的肯定要换,原先的6.5升感觉热水很大,考虑要个室内的6升容量就OK了,功能简单好用的就Ok
作者: JJRen    时间: 2009-8-12 21:1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6或8升,装阳台。一年用不了几次的,要最便宜的
作者: 宴-江南    时间: 2009-8-12 21:1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先定一个,型号待定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2 21:3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sunnyshi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二期的,两三年前换过热水器,不知要不要换

应该不用。换个头就行了,煤气公司免费换。 [M01] [M01]
作者: yanh    时间: 2009-8-12 21:4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一台,但是不知道什么型号适合,收集多些信息再确认型号。
作者: 塞外山羊    时间: 2009-8-12 21:5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楼主跑的挺快,我刚在燃气炉那边跟贴的.算我一份.已发站内消息给你.
作者: whiteskirts    时间: 2009-8-12 22:0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楼主已发地址电话给你什么时候能搞定呀
作者: 桔子    时间: 2009-8-12 23:4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6升的就够了,室内机,要背排的。
我的灶还没搞定呢,明天去楼下看看。真晕。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01:0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问一个问题:如果是团的话,安装找谁呢?
作者: daffer    时间: 2009-8-13 02:12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6升,室内热万家乐水器一个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8-13 08:5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 8升 背排,室内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09:2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万和的JSG16-8C,可以吗?只团万家乐?
作者: 霞光万丈    时间: 2009-8-13 09:3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跟你发了站内短信告诉电话了。家里以前的是装室内的。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3 09:4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一个6升的吧,装室内的(主卫),我家阳台上的也是万家乐的,谢谢LZ.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3 10:1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6升,装室外的。谢谢 [M29]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3 10:2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要6升,装室外的。谢谢 [M29]

现在家里用的是6.5的,不知有没6.5的呢?
作者: 香芋粥    时间: 2009-8-13 11:3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有兴趣.
直排,平衡的,6~7升都可以.
请问什么价?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11:3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怎么都是要6升的呢,6升够了吗?学习中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11:3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家里的五洲目前是8.5升的啊
作者: 担担面    时间: 2009-8-13 11:4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要 8升 背排,室内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3:0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大家都跟明帖吧,我好登记,等统计好了,谁有时间派代表砍价。这样大家都可以搭顺风车买到便宜的热水器。要买的注意到时公布的价钱就可以了。一切都是全透明的。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8-13 13:0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排队,找个时间看看万家乐的型号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3:1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万和的JSG16-8C,可以吗?只团万家乐?

只团万家乐的,因为他们专业做热水器。万和的信不过,质量太差。口碑不好。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3:1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看哪位要买万家乐的邻居有空,先上淘宝摸摸价钱,找6,8,10升的。 [M01] [M01] 应该有40台左右。将便宜进行到底。 [M01] [M01]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14:4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看哪位要买万家乐的邻居有空,先上淘宝摸摸价钱,找6,8,10升的。 [M01] [M01] 应该有40台左右。将便宜进行到底。 [M01] [M01]

俺也正在找,有空倒是有空,但是人太多的话,型号很难统一,难谈价钱哦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3 14:5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8-13 15:2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先报个名,具体型号了解后再发给LZ。辛苦了! [M29]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15:2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问了淘宝几个卖家,好像都是说由厂家售后免费安装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5:4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那天在淘宝上跟他们谈的时候讲的就是上门安装的。所有的价钱都是包安装的价钱。再次提醒各位邻居:煤气公司是不会帮你安装的。 [M14] [M15]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8-13 15:4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也先跟个,看看大伙选那种,我跟 [M04]
作者: 纯爷们    时间: 2009-8-13 15:53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便宜才是硬道理 [M03]
作者: wsq    时间: 2009-8-13 15:5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跟两台8升手动调温的顶排+1台8升手动调温的背排,谢谢.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15:5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也先跟个,看看大伙选那种,我跟 [M04]

别盲目跟哦,室内室外的机型是不同的,你家是装室内还是室外要看清楚哦
注意:JSG-平衡机,JSQ-强排机,JSD-烟道机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6:0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跟两台8升手动调温的顶排+1台8升手动调温的背排,谢谢.

高手!加入砍价队伍?欢迎你! [M29] [M29]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8-13 16:0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M01] 我也想要一台。。。预报名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6:1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也先跟个,看看大伙选那种,我跟 [M04]

别盲目跟哦,室内室外的机型是不同的,你家是装室内还是室外要看清楚哦
注意:JSG-平衡机,JSQ-强排机,JSD-烟道机[/quote]
简单点,就分室外和室内机,然后再多少升数,这样好不? [M01]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6:1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这样分下来就有6个机型了。 [M01]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6:23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还有个问题就是:现在背排机都是要淘汰的机型了,我家两台都是背排,买要淘汰的机型就没有意思了,想把家里的都改成顶排的室内机。我下楼摸过底了,一般他们怕麻烦不会建议你改的。如果你坚持的话,他们为了要做生意也会帮你改的。 [M01] [M01]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3 16:4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上来看看价钱搞定没?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6:52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还没有啊,现在还在找砍价高手。 [M01] [M01]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3 16:5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LZ啊,搞乱了,
我要的是万家乐热水器啊,不是五州的煤器炉,刚才五州的人打电话给我,汗...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3 17:0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那天在淘宝上跟他们谈的时候讲的就是上门安装的。所有的价钱都是包安装的价钱。再次提醒各位邻居:煤气公司是不会帮你安装的。 [M14] [M15][/quote]
谢谢哈
今天下班回去再咨询一下万家乐的销售人员,看能否定下具体型号再上来汇报,谢谢!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0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不好意思,搞乱了。没关系的,你就说搞错了就行了。 [M13] [M13]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0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现在都是登记跟帖,够人数的话就可以请高手砍价了。 [M01] [M01]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3 17:0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啊,现在还在找砍价高手。 [M01] [M01]


可惜偶不是高手,经常买贵东西 [M13]
作者: wsq    时间: 2009-8-13 17:1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建议在第一楼写出网名,购买的数量和型号,这样不容易搞错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1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楼上的,你也是砍价高手啊,帮手砍价呀。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13 17:14:47]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1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建议在第一楼写出网名,购买的数量和型号,这样不容易搞错 [M01]

我不会搞呀, 水平太臭。 [M13] [M13] [M2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1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啊,现在还在找砍价高手。 [M01] [M01]


可惜偶不是高手,经常买贵东西 [M13][/quote]
我也是的,所以下决心请高手大家一起买便宜的东西,就发这帖了。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8-13 17:1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1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看超过年限没有。 [M01]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8-13 17:22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看超过年限没有。 [M01] [M01][/quote]
刚好6年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7:3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看超过年限没有。 [M01] [M01][/quote]
刚好6年[/quote]
那就是换与不换的边缘之中徘徊。 [M04] [M04]
作者: idea    时间: 2009-8-13 18:0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看了一下价钱......怎么都这么贵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18:1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那天在淘宝上跟他们谈的时候讲的就是上门安装的。所有的价钱都是包安装的价钱。再次提醒各位邻居:煤气公司是不会帮你安装的。 [M14] [M15][/quote]
谢谢哈
今天下班回去再咨询一下万家乐的销售人员,看能否定下具体型号再上来汇报,谢谢![/quote]
我那天下去跟他们谈了,最低75折团购。结果在淘宝上一搜,他们的75折后价同型号的贵400元。 [M13] [M13]
作者: idea    时间: 2009-8-13 18:4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建议型号为8L,背排式的.....如何?
作者: yaa3    时间: 2009-8-13 20:1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先跟一个6L-8L,室内,背排
作者: yanh    时间: 2009-8-13 20:3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团购要注意机身是否有条形码,如没有就有可能是假货哦.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3 20:4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yanh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团购要注意机身是否有条形码,如没有就有可能是假货哦.

谢谢楼上的提醒!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3 21:3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建议在第一楼写出网名,购买的数量和型号,这样不容易搞错 [M01]

我不会搞呀, 水平太臭。 [M13] [M13] [M20][/quote]
直接修改你的主贴就可以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01:42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谢谢楼上的邻居。我明天找好试试看。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01:4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加油,我们现在有30台了。一定要把砍价进行到底。 [M04] [M04]
作者: daffer    时间: 2009-8-14 04:1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帮我邻居订一个8L ,室内的
已短你,谢谢
作者: 香香    时间: 2009-8-14 09:03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型号短信给LZ了,建议把定单放在首页,以免重复定以及漏掉
作者: 东风    时间: 2009-8-14 10:0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订一台浴室内,6.5L
作者: IYAYA    时间: 2009-8-14 10:0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安MM,我也寻万家乐的价格,比较一下价格不好啊。
我想我们是不是要现请小糊涂先生出马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8-14 10:1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有个问题就是:现在背排机都是要淘汰的机型了,我家两台都是背排,买要淘汰的机型就没有意思了,想把家里的都改成顶排的室内机。我下楼摸过底了,一般他们怕麻烦不会建议你改的。如果你坚持的话,他们为了要做生意也会帮你改的。 [M01] [M01]


我家的应该和你家一样, [M11]
2台都是装在浴室内的。 [M19]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4 10:3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装在室外,平衡式和烟道式有什么不同啊? [M10]
作者: 晨雨初阳    时间: 2009-8-14 10:4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在百度搜到的。
强排热水器内部自带排风风扇,靠电源支持向室外排放废气。(强制性质的)
平衡式热水器的烟道是双层的,中间一层向室外排放废气,外面一层向室内或者室外输送新鲜的空气,保持室内氧气的平衡。
对比看:强排的,是把室内的燃烧过后产生的烟雾,同时排放到室外,保证了室内空气放置被污染。但是,同时也排放了室内的氧气。一般情况下,室内的门缝,窗户缝隙等,不是100%的密闭,理论上讲,为了保证气压的平衡,热水器的风机在向室外排放废气的时候,室内的空气会通过门缝等缝隙输送进来。---假设在完全密闭的卫生间,使用墙排热水器,还是会出现缺氧中毒事件发生的。
平衡式的热水器,煤气在燃烧的时候,所用的空气氧气是通过双层的烟道(夹层)的外管道输送进来到燃烧池的,换句话讲:平衡式热水器的燃烧是使用室外的空气。燃烧所需氧气理论上不占用室内的氧气。所以会更安全。
在者:强排的万一风扇失灵,废气拍不出去,危险还是比较大的。
建议使用----平衡式的!
烟道式、强排式热水器,由于不能彻底解决缺氧窒息或废气中毒问题,安全性依然困扰着燃气热水器行业的发展。99年,专业生产厂家广东万和集团研制出国内首台超薄型强制平衡式燃气热水器,这种热水器采用全封闭式燃烧系统,燃烧所需空气100%取自室外,所产生的废气也100%强制排至出室外,从而彻底解决了缺氧窒息和废气中毒等安全隐患,平衡式热水器也因此被专家鉴定为国际公认安全热水器之一。
作者: Horry    时间: 2009-8-14 10:5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8-14 10:5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作者: 东风    时间: 2009-8-14 11:0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也看了这型号,看还有人想要此款不一起团 [M02]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12:4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室外的选择的余地很大,像我们是室内的就 [M10] [M10] 又要考虑安全。人命只有一条呀。 [M10] [M1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8-14 12:4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东风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也看了这型号,看还有人想要此款不一起团 [M02][/quote]

顶排6.5或7升,2台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8-14 12:4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室外的选择的余地很大,像我们是室内的就 [M10] [M10] 又要考虑安全。人命只有一条呀。 [M10] [M10][/quote]

用了室内这么多年,应该没什么吧 [M1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13:02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等下就在首页写好型号供大家参考。 [M24] [M25]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8-14 13:0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室外的选择的余地很大,像我们是室内的就 [M10] [M10] 又要考虑安全。人命只有一条呀。 [M10] [M10][/quote]


这个确实啊
作者: yanh    时间: 2009-8-14 13:3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JSG13-G65或者JSG13-G70或者JSG13-G80都是顶排的,而且是手动调温的,本来觉得挺好,但它说明书却说是20分钟自动熄火装置,那是不是20分钟后自动关呢,如果这样,冬天会觉得不方便哦。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8-14 14:4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我要装室内的,这两款应该都行吧?
作者: reachlee    时间: 2009-8-14 15:00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跟团订一台,6升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17:07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价钱我已经贴在一楼了,大家评论下。
作者: IYAYA    时间: 2009-8-14 17:1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http://shop33974094.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974094-50652094-zfK80sDWvK/NxbL6xrc=.htm?checkedRange=true

网店地址贴出来供大家参考,各位邻居都可以说说自己的选择和想法。

JSQ20-10E3喷粉的是868元.拉丝的是980元。JSQ20-10E11250元。全部是上门安装的价钱。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14 17:05:33]

比我问的价格好多多了!
作者: IYAYA    时间: 2009-8-14 17:2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问问:JSQ20-10E3是多少升的?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8-14 17:21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引用作者 IYAYA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http://shop33974094.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974094-50652094-zfK80sDWvK/NxbL6xrc=.htm?checkedRange=true

网店地址贴出来供大家参考,各位邻居都可以说说自己的选择和想法。

JSQ20-10E3喷粉的是868元.拉丝的是980元。JSQ20-10E11250元。全部是上门安装的价钱。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14 17:05:33]

比我问的价格好多多了![/quote]是邻居老何的功劳。 [M21] [M21]
作者: wsq    时间: 2009-8-14 17:2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这家店在深圳?
好象之前的说的型号应该是JSG开头的吧,平衡型。。。

还是没有背排的型号 [M06] 。

有没有JSG13-G65和JSG13-G80的价格?

[本帖由wsq修改于2009-08-14 17:37:32]
作者: wsq    时间: 2009-8-14 17:4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TO LZ:店家没有合适的平衡式可选啊
作者: 晴宝    时间: 2009-8-14 17:56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我也想定,但我还不知我家到底用的是什么型号,多少升的,可以先定吗
作者: 东风    时间: 2009-8-14 17:5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在楼下问了2款机型:JSG13-G65 ¥1180;G70¥;G80¥1230(现特价)还有JSG16-8PA1¥1480在旧换新价上再7.5折,但数量要在10台以上大家看这价如何呀 [M02]
作者: ohye    时间: 2009-8-14 18:08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
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康宝可以
作者: 东风    时间: 2009-8-14 18:13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引用作者 东风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在楼下问了2款机型:JSG13-G65 ¥1180;G70¥;G80¥1230(现特价)还有JSG16-8PA1¥1480在旧换新价上再7.5折,但数量要在10台以上大家看这价如何呀 [M02]

以上几款在淘宝上找过但都没有,而且淘宝上平衡式燃气机型比较少,看了一家国美店平衡式只有8L以上的JSG16-8PA1标价是¥1488没价讲了说是已特价了。了解信息就这么多了,如有更优惠的请讲,不然如够10台就买吧 [M02]
作者: 我是黄河    时间: 2009-8-14 18:23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想买台8升装阳台的,就可以了,团大家的型号。 [M01]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4 18:44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我想要万家乐的JSG16-G80,8升的,帮我问问有没有,谢了。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8-14 18:45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6升,7升,8升有什么区别?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8-14 18:49
标题: Re: 团万家乐热水器了,要的登记跟帖了!一楼有更新
引用作者 IYAYA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问问:JSQ20-10E3是多少升的?

从型号上看,这是10升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