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unnyshi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我也是二期的,两三年前换过热水器,不知要不要换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要6升,装室外的。谢谢 [M29]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万和的JSG16-8C,可以吗?只团万家乐?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看哪位要买万家乐的邻居有空,先上淘宝摸摸价钱,找6,8,10升的。 [M01] [M01] 应该有40台左右。将便宜进行到底。 [M01] [M01]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也先跟个,看看大伙选那种,我跟 [M04]
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跟两台8升手动调温的顶排+1台8升手动调温的背排,谢谢.
引用作者 jitu2000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我也先跟个,看看大伙选那种,我跟 [M04]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啊,现在还在找砍价高手。 [M01] [M01]
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建议在第一楼写出网名,购买的数量和型号,这样不容易搞错 [M01]
引用作者 晨雨初阳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没有啊,现在还在找砍价高手。 [M01] [M01]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不知道我家的要不要换,几时截团?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提醒一下:谈价格时一定要他们答应包安装才行哈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引用作者 yanh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团购要注意机身是否有条形码,如没有就有可能是假货哦.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sq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建议在第一楼写出网名,购买的数量和型号,这样不容易搞错 [M01]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3发表的原文
还有个问题就是:现在背排机都是要淘汰的机型了,我家两台都是背排,买要淘汰的机型就没有意思了,想把家里的都改成顶排的室内机。我下楼摸过底了,一般他们怕麻烦不会建议你改的。如果你坚持的话,他们为了要做生意也会帮你改的。 [M01] [M01]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引用作者 东风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昨天下班也去问了,那人说背排的是面临淘汰的产品了,现在也就骏景小区还有人在用,其他小区都没有了,问了一下,好象背排的一般都很贵,那人建议用顶排的,我是要浴室装的,6.5或7升的都没问题.型号应该是:JSG13-G65或者JSG13-G70,不知各位邻居还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http://shop33974094.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974094-50652094-zfK80sDWvK/NxbL6xrc=.htm?checkedRange=true
网店地址贴出来供大家参考,各位邻居都可以说说自己的选择和想法。
JSQ20-10E3喷粉的是868元.拉丝的是980元。JSQ20-10E11250元。全部是上门安装的价钱。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14 17:05:33]
引用作者 IYAYA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8-12发表的原文
五洲的燃气炉价钱搞定了,现在开始搞热水器了,为了方便登记,特开新帖登记。请确定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的邻居跟。
http://shop33974094.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33974094-50652094-zfK80sDWvK/NxbL6xrc=.htm?checkedRange=true
网店地址贴出来供大家参考,各位邻居都可以说说自己的选择和想法。
JSQ20-10E3喷粉的是868元.拉丝的是980元。JSQ20-10E11250元。全部是上门安装的价钱。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8-14 17:05:33]
引用作者 Horry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我的热水器需要换了,8L室外的,不知道什么牌子好 [M02]
引用作者 东风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在楼下问了2款机型:JSG13-G65 ¥1180;G70¥;G80¥1230(现特价)还有JSG16-8PA1¥1480在旧换新价上再7.5折,但数量要在10台以上大家看这价如何呀 [M02]
引用作者 IYAYA 于 2009-8-14发表的原文
问问:JSQ20-10E3是多少升的?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